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为糊涂帐买单 漫游超人打造专属随身WiFi

http://www.cnair.com 2016-02-26 11:44:01 来源:北青网

  吃完元宵,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新一轮的春节出境游热潮也告一段落。如今出国花费不算高,加上签证放宽,不少新潮的家庭会选择出国旅游的形式来庆祝跨年,度过春节假期。本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可是却有些朋友因为一笔国际漫游流量的糊涂账心情瞬间降到谷底,旅程的体验大打折扣。

  上网,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外出旅行,同样离不开网络,导航需求网络、拍照晒图需要网络、预订酒店/机票需要网络……只是,如果没选对上网方式,那结果就要为此付出代价。以为开通国际数据套餐,到了国外上网就不成问题?屡屡发生的天价漫游事件已经是最好的事实证明,或许哪天还在高兴的晒照刷朋友圈,突然收到欠费停机的短信,会不会吓一跳?旅游结束回国,收到一笔数目惊人的账单,会不会感到难以置信?而且,国内运营商对此给不出你满意答案,只会告诉你,你的手机流量确实消耗了那么多。那么,要为这笔糊涂账买单,你作何感想?

  但是,也有很多聪明的旅客早早摆脱了这样的困扰,因为他们选择的是最新进军旅游业的出境随身WiFi,出色的上网体验、低廉的租用价格,使得他们出游国外也可以任性上网,关键是不用担心流量超额产生天价账单,租用漫游超人的刘小姐就说到,春节全家一起去泰国度假,一家3口共用,日租21元/天,非常划算,随时随地上网实在太方便了。

  一个随身WiFi相当于一个WiFi发射器,用户出境游带着漫游超人WiFi设备类似于带了一个无线路由器,打开设备就能只能搜索到相应网络连接,一台设备可供1~5人同时连接。最新的漫游超人2代G2大约手机大小,携带起来很方便,全球100多个国家通用,支持横跨多国,按天收费,不限流量,保持高速4G网络时刻在线。漫游超人打造的专属随身WiFi,不仅让你在国外也能像本地人一样自由自在上网,而且有效排除安全隐患,隔绝网络陷阱,为您保障安全放心的上网环境。

  据携程网近日发布的《2015—2016年出境WiFi报告》,2016年初,出境WiFi租赁在中国出境游客中的渗透率已接近10%,全年有望达到20%以上,超过国际漫游。如果不想哪天为天价糊涂账买单,租用高性价比、使用便捷、上网方便、不限流量的出境随身WiFi显然是明智之举,口碑出众的漫游超人(https://manyoucr.taobao.com)更是不二之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