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还在聊天价漫游?漫游超人引境外游新话题

http://www.cnair.com 2016-01-21 11:08:19 来源:MSN中文

  如今,聊到出国上网的话题,已经不再只是围绕着 “昂贵的国际漫游费”、“天价漫游事件”吐槽个没完没了,而是渐渐被目前愈加火爆的“随身WiFi”所取代。越来越多的出国旅游人士的必备行李中,除了护照、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外,也纷纷为类似手机大小的随身WiFi挪出一席之地。

  出门旅游,本来就是为了出去看看这精彩的大千世界,此时不在朋友圈好好秀一番岂不可惜,况且许多资深驴友都有写旅行日记发到社交论坛的习惯,网络成了迫切需求。如果你选择跟团游,还可以在赶往下一个景点的车上刷微博、聊微信打发无聊的时间;如果是自由行,网络更是必不可少,导航、找攻略、搜景点全靠它了。因此,出国旅游前,租个可靠的随身WiFi是非常有必要的,费用按天计算,不限流量、使用灵活、上网速度快、信号稳定,到了国外随时随地都能上网,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一段愉快的旅程,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当然,随身WiFi大热,不免出现鱼龙混杂的现象, 选择随身WiFi租赁产品时,多从“品牌信誉”、“用户口碑”、“产品技术”“设备功能”、“取还方便”等多个方面考虑。同样是租用随身WiFi的张先生和赵先生就有了两种不同的遭遇,刚从日本游玩回来的张先生,因为急匆匆地租了个不知名的随身WiFi,信号差、网速慢、流量偷跑、计费不明……把原本美好的旅游心情都给打破了;而去美国探亲的赵先生,经过仔细对比,租用的是用户评价较高的漫游超人,上网非常顺畅,他还笑说,那时朋友圈天天被他刷屏,遭朋友集体狠狠“批评”了一顿。

  正是因为能够实实在在为用户带来满意的境外上网体验,漫游超人逐渐成了备受推崇的随身WiFi租赁服务产品,一说出国用哪款随身WiFi比较好?答案肯定少不了漫游超人。漫游超人最新的2代产品G2,更是率先实现了极速4G零漫游上网,引领全球漫游随身WiFi进入4G时代,信号强势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相比只能覆盖几十甚至十几个国家的其他同类产品使用范围更广,APP智能管理/计费,方便灵活。

  特别要说的是,漫游超人日租金的形式颠覆了传统流量计费方式,日均25元,不限流量,支持横跨多国,支持多达5个人同时使用。以漫游超人的特价区日本为例,10元/天收费,4个人结伴出游共用,10天平均下来每人只需花25元,确实经济又方便。

  天价漫游费已经成为过去式,随身WiFi才是当下旅游业热门话题,漫游超人集信号覆盖范围广、计费灵活、4G网速、零漫游、不限流量、多人共享等优势于一身,受到大家的热捧也是理所当然。出国旅游,不租个随身WiFi你就OUT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