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非洲避暑”成出境热门话题 途牛南非产品销售火爆

http://www.cnair.com 2018-08-01 17:0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非洲,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似乎一直是“炎热”的代名词。不过,近年来,每年国内暑期旅游旺季,“去非洲避暑”却成为出境游热门话题。7月份以来,途牛南非游产品持续销售火爆。

  “彩虹之国”南非以全年明媚的阳光、富有活力的当地风情和底蕴丰厚的世界遗产而蜚声全球,同时,南非也是环保、可持续旅游的领导者,更被评为全球十七大生物多样性超级丰富大国之一,其众多精彩纷呈的旅游产品和体验使之受到全球游客的广泛推崇。南非全境大部分处于副热带高压带,属于热带草原气候。每年十月至次年二月是夏季,六至八月为冬季。目前国内各地正在遭受高温炙烤,而南非开普敦等城市白天平均气温在20摄氏度左右,舒适凉爽的天气是游客消暑的好去处。

  “尽管价格不便宜,还是吸引了不少国人前往非洲避暑感受异域风情。”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样且个性化的出游体验,途牛持续深耕出境游产品,丰富多样的南非游产品受到用户的强烈追捧。

  从目前游客的出游情况看,“南非-克鲁格-花园大道12-13日游”、“南非8日或13日游”等深度游产品受到用户青睐,同时,用户也可以选择“南非-毛里求斯10日游”、“南非-埃及-迪拜-阿布扎比15日游”、“肯尼亚+南非两国连游12日游”等连线游产品畅玩暑假。针对出境自驾用户,途牛“南非深度全景落地跟队自驾游14日游”等产品也将全方位满足用户出境自驾需求。

  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此前南非对华实施签证便利化政策,对于跟团游游客,无需再提供银行出具的3个月财务证明,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等城市设立签证中心。同时,随着交通等出行条件的逐渐便利,中国游客前往南非将可以拥有更便捷、顺畅的旅游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