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出境遭遇天价漫游费,GlocalMe漫游超人火了

http://www.cnair.com 2016-05-05 16:28:34 来源:MSN

  出国旅游找不到WiFi,是件郁闷的事情。晒微博、发微信,如果依靠手机漫游到国外运营商的3G、4G网络,那产生的费用着实让人受不了。

  “五一时去了趟法国,忘记关掉网络了,两天的功夫,流量费花了1500多元,心痛啊。”一武汉市民跟记者说道。只是在法国发了十几张图片,查了点资料,刷刷微信,以为顶多花个几十块,没想到翻了几十倍。

  记者查询得知,在国内,5元套餐一般可以包30M流量,即每兆流量需0.16元。但在境外,漫游上网费就贵很多。如今,怎样有效降低上网费避免天价漫游费已经成为出境游市民关注的话题。

  眼下,随着出境游不断升温,随身WiFi也受到了广大游客的追捧。“以前出国旅游只能回到酒店,或者在公共场合才能蹭到免费WiFi,而且连得人多的话,还不一定能连上,挺不方便的。而现在只要在网上租一台随身WiFi就能解决在国外的上网问题,比起高昂的漫游费节省了很大的花销。”一位从泰国旅游回来的市民在与记者交谈时,分享了这次他在国外节省流量的小妙招。

  据记者了解,目前有部分旅行社、机场均推出境外随身WiFi租赁服务,在东南亚地区,随身WiFi的租赁价每天约为30-50元,而欧美国家则相对较贵,每天租赁费60-90元。但在天猫、淘宝的随身WiFi租赁价格更为便宜。出境游的旅客只要提前在网上购买服务后,设备就会寄到家中,非常方便。

  记者在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输入“出境游随身WiFi”关键词,立刻弹出很多“宝贝”。通过页面展示,记者以一款名为GlocalMe漫游超人随身WiFi为例(https://szyklly.alitrip.com)。使用GlocalMe漫游超人到韩国、日本仅需10元一天,而且还不限流量。

  记者进入到GlocalMe漫游超人的详情页,通过购买者评价可以清晰的看到产品的评分为4.9分(满分是5分),且用户的评语大多是形容GlocalMe漫游超人上网速度快,信号强……从页面介绍GlocalMe漫游超人设备选插SIM卡,开机即可使用,信号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自动连接当地最优质的4G网络,并且同时支持5台设备同时连接使用。

  以此看来,境外出游携带GlocalMe漫游超人随身WiFi不失为一个相对安全又方便省钱的小妙招。同时,业内人士也发出提醒:出境旅途中,市民经常用微信微博联系好友、发自拍晒美食。在此过程中,应当尽量避免使用公共WiFi进行个人信息登录或者网络购物,以防账户密码泄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