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外出行神器ili(咿哩)离线即时翻译器 年末量贩

http://www.cnair.com 2017-12-21 10:12: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近,有一款名叫ili(咿哩)的离线翻译器在脸书上火了起来。它小巧轻便,即按即用,不需要任何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就可以灵活使用。它并非是传统专业方面的翻译器材,而是一款专属与帮您解决旅途中的衣食住行。不管走去哪里,有了ili(咿哩)就不用担心旅途中遇到的任何尴尬场景了。  ili(咿哩)离线翻译器由日本公司logbar研制而成。产品还未正式售卖便已经得到了不少海外游客的青睐和支持。12月6日ili(咿哩)正式登陆日本市场,迎来它第一批在线首发售卖,还邀请了著名艺人草彅剛前来助阵,短短1个小时的时间便已售出2018台的期待数字,在近期的海外预售活动中也得到了超过上万人的追捧。

  12月21日起,ili(咿哩)准备了场“百分百诚意”限量优惠售卖活动,希望给到需要它的你,带着它开启新年新的旅程计划,让ili(咿哩)丰富你的旅游深度和广度。

  ili(咿哩)离线翻译器目前支持的语言包括日文,中文,韩文,英文,西班牙文,陆续还会推出更多新语种哦。

  目前中文版只支持英文和日文,今后你仅需要去ili(咿哩)还会添加更多语种等您去添加使用。更多详情可去官方微博“咿哩ili_离线即时翻译器”去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