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出境游必备翻译神器,翻易通带你读懂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6-04-25 14:48: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临近五一假日,一颗说走就走的心是否又开始蠢蠢欲动了呢?小长假期间,适合5-7天的短途旅行,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多条境外旅游线路成为了热门之选。在出行之前,除了预定酒店机票、查看旅游攻略,找到一款实用的翻译工具来应对旅途中可能出现的语言问题,也是出境游出行前重要的准备。

  什么都看不懂?Flitto全球翻译家帮你翻

  出境自由行,语言不过关是个大问题。在商店里看着包装上的外文一头雾水,吃饭的时候读不懂当地的菜单。在英语环境还能够勉强用谷歌查查单词意思,但是五一假期的热门目的地日本、韩国、东南亚或者其他语言国家,手机里的翻译应用要么没法输入文字,要么识别不出来是什么东西,以至于和当地人沟通全靠比划,本来轻松愉快的旅行反而各种尴尬。而来自韩国的翻易通Flitto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拍照、文字、视频、语音等多种方式发布问题,超过500万全球多语言用户真人帮你解答,提供更加个性化和本地化的翻译结果,轻松解决海外语言问题,让旅途更轻松。

  Flitto翻易通带你玩,让你像当地人一样读懂世界

  选择自由行,实际上是选择了一种更深入体验当地生活的旅行方式。据2015年《中国公民旅游市场调查报告》显示,随着自由行的游客年龄越来越趋向于年轻化,他们对于旅行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高,和当地的语言与沟通需求也呈增长趋势。而传统的地陪服务因其价格较高、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私密性较差等原因,让更多的游客倾向于选择求助于移动互联网产品。和其他的翻译应用提供冷冰冰的机翻服务不同,Flitto因其专业且富有人情味的真人翻译结果,而能够从真实的生活角度带你感受更多元、更多彩的文化和风情。

  Flitto翻易通是由英国TechStars孵化的亚洲公司,于2012年在韩国创办。产品打造了众包翻译的理念,搭建问答式社区并引入奖励体系,组建出“全球首款互助翻译平台”。旨在打破语言障碍,让每个人轻松的读懂一切。Flitto满足了人们随时随地解决语言问题的需求,对提高游客的旅游满意度有着重要价值。趁着五一小长假,带上Flitto出发吧,让你像当地人一样轻松读懂一切,和世界更近一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