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战风雪与雾霾 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5-12-03 15:5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12月3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张俊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最近,北方地区因雨雪天气以及雾霾影响航班保障,为了保障航班在机场的顺利运行,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展开了各项地服保障工作,确保旅客正常出行。

  北方地区进入冬季后,跑道易结冰,影响航班的正常运行。海南航空地服部工作人员提前与机场相关工作人员确定冬季除冰季来临的时间,确保除防冰的设备是否到位、机场目前配备的人员是否具备保障能力,以确保航空公司航班在遇雨雪天气,导致机场跑道或航空器结冰,影响正常运行的情况下,机场能及时进行除防冰作业,以尽量减少航班延误,保障每位旅客的顺利出行。

  近日,北京地区遭遇重度雾霾影响,航班延误及取消较多,为做好旅客的后续保障工作,地服部建立了不正常航班预案保障方案。一是做好旅客的后勤保障工作,发生航班延误及取消时,根据地服部与供应商签署的不正航班保障协议,及时安排旅客的餐食及住宿。特别是住宿,由于旅客较多,地服部供应商管理人员应及时协调沟通机场周边酒店,确保每位旅客的休息;二是一旦航班正常起飞,工作人员应及时将航班信息通知旅客,并做好旅客的登机工作。

  如今,北方的雾霾渐渐消散,地面服务的保障工作却始终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海南航空地服部在各个保障细节考虑充分,提供旅客最体贴、最温暖的地面服务,保障旅客顺利出行。(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