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战风雪 保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6-02-02 18:5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世娟  南航新疆货运)春运已开始一周,寒冷的天气仍在“肆虐”。对于货运来说,春运早已开始,近一个星期每天的货量在110至140吨左右,今天又赶上降雪,早上货站领导已经积极安排清雪车辆将库区及输送货物的通道进行清理,避免因道路积雪问题车辆无法行驶的情况发生,并告知库内工作人员合理安排货物摆放,保证能有序的出库,出港值班领导也积极与机坪货调联系,保证有足够的拖斗以应对大批货物能够顺利进入库区,奋战的柜台的女将们积极配合后端工作,维持通道秩序,保证货物快速准确且有序的进入库区,耐心为每一位冒着风雪前来发货的货主进行讲解与指引,确保每一位货主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完成发货手续的办理。

  每到年前,无论是大批量货物还是散货都明显增加,为了使我们新疆的特色产品能最快销往全国各地,也为了能将货主对远在他乡的亲朋好友的思念与祝福尽快送抵,不管天气多恶劣,我们货运出港全员在春运期间都严把安全关,全心全意为货主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