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风雪兼程 送您回家

http://www.cnair.com 2018-02-01 14:3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2018年的春运伴随着飘飘白雪如期而至。我们蓝天党小组乘务组早已做好万全准备迎接春运的到来,漫漫回家路,我们与您相伴。

  1月31日,由王梦,李兵,曲春蕾,丁嘉辉组成的蓝天党小组乘务组耐着严寒,披星戴月,执行烟台到北京的MU5184航班,东航山东客舱部二支部党支部书记刘海虹亲自参与到本次航前准备会,乘务组穿戴整齐、容光焕发,鲜艳的党徽佩戴在胸前,心中的使命感油然而生,从航前准备会到机上准备阶段,大家都格外认真,彼此间配合默契,机组航前准备时,本次航班的机长陈绍彦对客舱机组做了明确要求,今天要把蓝天党小组最好的一面展现给遇到的每位旅客,把东航的热情传达到每个家庭。

  伴随着舒缓优雅的登机音乐,一声温婉动听的“您好,欢迎登机!”今天的蓝天党小组航班正式拉开帷幕,乘务员积极引导旅客入座,看着一位位选择我们东航航班踏上回家路的旅客,心中满是自豪,仿佛看到了他们与家人团聚的欢乐。在孩提时代,对过年的感觉非常新奇,不懂得燃放烟花爆竹的意义,不懂得热闹欢乐的氛围,不懂得为什么那么多的在外打工者,即使春运期间回家的路拥堵漫长,仍然拼尽全力奔赴家门,现在长大了才知道,回家过年团聚的幸福滋味。很荣幸我们能成为摆渡人,在春运即将来临之际,用我们的真情服务相伴每一位旅客平安回家。

  平飞后乘务员细心地为旅客发放毛毯枕头,耐心地安抚啼哭的婴儿,巡舱时微笑着迎接每一个看向自己的目光,一个多小时的航程转瞬即逝,乘务组向一位位旅客道别时,一位年长的旅客经过乘务长面前时竖起大拇指说了句:“你们真棒,东航真棒!”便匆忙离去,春运的繁忙近在眼前,旅客的肯定便是我们奋勇向前的动力。

  蓝天党小组航班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春运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万众一心备战春运,送每一位旅客平安归家。

  供稿:客舱部 曲春蕾 丁嘉辉张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