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档酒店市场需求日益明显 维也纳酒店行业领域稳步领先

http://www.cnair.com 2015-12-02 16:2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早在今年初,就有业内人士在针对我国中端酒店行业发展分析中指出,在游客和商务人士的双重推动下,中档酒店市场已释放出极为明显的消费需求信号。同时,受政治经济等大大环境所趋,更多投资者也迎来了在该领域发展的春天。时今年末,不到一年的短短时间,这一态势更为愈发的明显了。

  据多家媒体报道,目前,众多包括高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在内的酒店品牌,均快速向中端市场靠拢。高星级酒店日益亲民,经济型酒店日益“高大”,显然,这些都是市场日益清晰的新需求所决定的。

  究其原因,一方面更注重个性、品位、关键配套产品及服务的中端酒店,更受到当下消费群体的欢迎。另一方面,即拥有高端酒店的核心服务、又抛却其华而不实部分的中端酒店,也更能给客户带来极致入住体验和超高性价比之感。当然,开头所说的受政治经济等大大环境所趋是主导诱因。

  就在多数酒店品牌涌进中端市场之际,以维也纳酒店为代表的为数不多的精品酒店连锁品牌早已率先布局,甚至已构建起一套完整、成熟的顺应市场需求和发展的体系模式。

  事实上,早在创立之初,维也纳酒店就秉承“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服务理念,同时,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今天“舒适典雅、顶尖美食、品质豪华、安全环保、音乐艺术、健康助眠”六大品牌价值体系,并在企业规模、经营能力、投资回报、安全管理等多方面处于全球酒店行业领先地位,日益成长为今天中国精品商务连锁酒店的第一品牌。

  目前,维也纳酒店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超过600家分店,超过5000万注册会员、综合开房率超过100%、并创下23年零安全事故的记录,随着连锁加盟模式的确立,近年来更是吸引了无数加盟商的青睐,如今更是以每年数百家分店的速度迅猛发展中。

  业内认为,我国中端酒店发展黄金期刚刚到来,而定位清晰、具有创新思路和有影响力的品牌屈指可数,显然,通过不断创新积累丰富经验和特色优势的维也纳酒店就是其一,并率先在行业市场取得领先地位。

  维也纳酒店之所以能够在中端市场稳步领先,战略眼光和创新理念是关键所在。就在众多品牌谋求在该领域发展之道时,维也纳酒店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战略规划和布局。目前,维也纳酒店在保证高品质的产品服务的基础上,仍在进一步细化服务,在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用户核心价值的同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高附加值产品及良好的睡眠体验。

  风靡的音乐助眠系统、经典的欧式风格设计、舒适温馨的环境氛围、一站式商务服务、高标配的国际化卫浴、床品、数十种以健康与养生为主的美食、更加舒适、安全、环保、畅快的入住享受……

  正如很多客户而言,维也纳酒店从舒适度、建筑风格、健康美食、安全保障、以及零停留退房、一分钟办理入住手续、延时退房等服务,都独居特色且堪称完美,相信这也是维也纳酒店客源滚滚而来的原因所在。

  目前,随着酒店业各大品牌对这一新兴市场的争夺,维也纳酒店也将面临更多的考验,不过有理由相信,做为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的维也纳酒店,势必会在保持现有优势的基础上,凭借其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战略眼光和创新理念不断稳步前行,并引领行业市场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