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引爆酒店加盟营销新玩法

http://www.cnair.com 2015-12-01 16:20: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投资者加盟酒店在完成选址、采购、装修等一系列开业前准备工作后,接下来是酒店加盟中最为关键的环节——酒店运营,在运营过程中酒店营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酒店营销是为使酒店盈利而进行的一系列经营、销售活动,营销的核心是围绕满足客人的合理要求,最终的目的是为酒店盈利。

  酒店的营销关系酒店的发展和前景,如何做好酒店营销,这是酒店加盟商在整个酒店经营中时时要考虑的。有一些酒店加盟商曾反映,在酒店加盟后期的运营过程中管理规范,服务也跟得上,但是客流量却始终上不来。归根结底是酒店营销方式单一,酒店营销不能再只依靠酒店官网和第三方预订平台了。在酒店营销方面,维也纳打了一手好牌。

  维也纳的营销团队将立体化的线上营销和体系化的线下营销推广相结合。其中官网在线直销,维也纳500多万忠实会员覆盖,保证酒店加盟分店客源充足;自有媒体营销,提升入住率,保持品牌活力;与携程、去哪儿等第三方预订平台强强联合,酒店客源一网打尽;第三方手机APP渠道,抢占移动端酒店预订市场。体系化线下营销推广,免费创意营销活动支持,提高酒店加盟分店当地知名度。

  自1993年在深圳成立第一家店起,维也纳在提升服务方面所做出的改革与创新已不计其数。最早将退房时间延时至下午两点,在国内首推钟点房,领先为中端酒店客房引进国际顶级卫浴系统、愉梦之床、愉梦之枕等比肩五星酒店的设施……在此期间,维也纳经历过业界的哗然与不解,经历过中端酒店行业市场发展的重重迷雾,但当种种困难磨砺出闪光点,维也纳的价值在消费者与加盟商中间得到了证明。

  在这个体验为王的年代,酒店营销也要不断推陈出新,只有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消费者肯为你的营销买单,酒店加盟才有盈利可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