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减乘除”经营有道 维也纳塑中端酒店第一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5-11-30 14:4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国内酒店市场可谓是风起云涌。“国八条”等相关政策的影响、日益增长且变化尤加的市场需求、各层次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态势等等,均让中国酒店业发展之未来面临不小的考验。

  事实也是如此,近年来,高端星级酒店受资源浪费、价格过高等发展瓶颈连年亏损,而供过于求的经济型酒店也节节败退,一时间,行业市场的潜在危机频繁显露,各大品牌都在积极寻求突破点,然而,在中端酒店市场也有例外,作为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酒店就凭借创新特色发展模式,不仅未身陷市场危机,还一路高歌畅快前行,成为广受业界赞誉的领航者。

  维也纳酒店的成功之道原因何在?或许早前其董事长黄德满先生曾说过的一句话可以作为答案:““创新,已成为维也纳文化最核心的基因。只有创新,才能成为未来最大的赢家;只有创新,我们才能用十几二十年的时间走过国际一流品牌上百年所走过的路。”

  自1993年成立以来,维也纳酒店的创新从未停止,并逐步总结出一套“加减乘除”的经营之道。所谓“加”,即围绕提高住宿体验做加法、围绕提升睡眠质量做加法、在产品服务上做加法,目前,维也纳酒店拥有16项高科技专利、同时拥有音乐助眠、一机通自助入住、无停留退房服务、商务配套服务、餐饮美食配套服务、会务设置配套服务等一系列特色亮点,显然,这些均建立在注重客户体验的基础之上。

  在“减”方面,维也纳以“五星体验、二星消费”为核心,减掉非必须的配套设施、减掉整体消费价格、减少入住及离店流程,通过在产品、服务、成本上的加减法运作,让每位顾客都能轻松享受高端品质、即拥有五星级酒店的体验、也能享受到更亲民的价格。

  而在“乘”方面,维也纳酒店在多年发展中也下足了功夫,在“互联网+”的大浪潮下,维也纳创新迎需求,构建起的圣经“6+6”标准化管理体系,实现了高效率、高品质、高回报,进一步使品牌产品的价值得到增强。同时,面对目标市场,维也纳酒店的“除”法则显然也值得回味,为全面聚焦中端酒店市场,为加盟投资商带来最大利益,维也纳酒店进一步优化市场,达到市场细分客户化、利益分配利他化、产品线聚焦化,并构建出一套顺应时代及市场潮流的“深睡眠、大健康”产业生态链,对品牌自身甚至行业未来都产生深远影响。

  显然,维也纳酒店“加减乘除”法则,也是其今天取得巨大成功的关键所在,同时也是其为广大加盟投资商立下的坚固保障,这继而也促使维也纳在发展中形成了新的产业和竞争力。

  业内认为,维也纳酒店的创新商业模式,是将客户体验的核心功能做到极致。目前这些已达到甚至超越五星级酒店的品质标准,这对于中端商务酒店而言非常了不起,基于此,维也纳酒店业赢得了中端市场高性价比第一品牌的荣誉。

  就在今年,维也纳酒店——2017年实现百城千店、2018年至2033年实现千城万店的发展规划愈显清晰,无疑,基于自身扎实内功,加之富有远见的市场眼光,维也纳实现这些目标并无多大难度,有理由相信,凭借二十多年积累的特色优势及现有迅猛发展势头,维也纳酒店未来还将在行业市场创造更多奇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