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做酒店也要不失匠心

http://www.cnair.com 2015-11-30 14:4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工匠们总是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作品,每一件作品上都承载着他们的热爱,他们的心血。他们喜欢追求完美与极致,喜欢将作品品质从99%提高到99.99%的过程,那是一种成就感,亦是一种幸福感。而我们也通常把一件别具特色,自成风格的事物称为别具匠心。工匠精神、匠心,以它们为理念打造出来的作品、产品总是让人惊叹,令人推崇。作为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的维也纳酒店,就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做酒店也要不失匠心,方能打造出高品质、重特色的服务。

  从踏入维也纳酒店的大厅开始,从迎面而来的音乐艺术氛围开始,宾客们就感受到了无处不在的匠心所在。维也纳酒店要求每一家分店都必须按照维也纳的主体欧式风格装修,尽量大气、典雅。所以,每一家维也纳分店的大厅都采用的是相同的巴洛克式风格设计,却在细节之处各有不同,每一家分店都有着颇具艺术感的罗马柱,却在与罗马柱相得益彰的壁画上呈现出各自的风彩。相同的精致塑造出不同的典雅,致诚的匠心打造出奢华的氛围,这便是维也纳的大厅为宾客留下的深刻印象。

  而相对于维也纳大厅的奢华,维也纳的客房就显得简约一些,同时更讲究其空间设计的实用性,以及设施的舒适性。主张大空间、大视野的维也纳酒店,客房的平均面积在30平米左右。设施齐全,并且在设施品质上要求尽量向星级酒店看齐。诸如3秒即能出热水的顶尖卫浴系统、星级酒店寝具愉梦之床和愉梦之枕等国际顶尖酒店设施均在其中,让宾客看到了维也纳在“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理念上的诚心与用心。

  此外,为了全面满足商务宾客的需求,维也纳更是要求每一家分店尽量配备自动化商务中心和中小视频会议系统,以及为商务约见提供场所的咖啡厅。

  同时,在“深睡眠.大健康”战略主题的指引下,维也纳深度研究深眠产品和健康养生菜品,打造了以嗅觉、味觉、听觉、视觉、触觉五位一体的五感深眠空间,推出了保健深眠舒适床垫系统、12类枕头深眠系统、按摩仪深眠系统、深眠食谱系统、有机茶饮深眠系统、音乐深眠系统、灯光深眠系统、精油深眠系统、隔音静眠系统九大深眠系统,实现全方位深眠。同时,以五稻香大酒楼为代表的配套餐饮品牌,更是网罗国内外风味小吃,深耕健康养生文化,推出数十款养生、助眠餐品……以特色见长,用品质说话,以全面的服务满足宾客的多方位需求,维也纳还在追求99.99%极致酒店体验的路上乐此不疲。

  毋庸质疑,以追求完美的匠心打造出来的酒店服务自然不同凡响,也正因如此,维也纳酒店才能稳坐中端酒店第一品牌宝座,才有了“最好睡中端酒店”、“最具性价比中档酒店”等超高消费者口碑。而秉承工匠精神,秉承致诚致真的匠心精神继续前进的维也纳酒店集团,也势必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