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警钟长鸣开展法制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15-11-29 15:0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军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近日,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纪委利用班组安全教育,结合近几年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对航线班组进行法制教育。

    此次法制教育分两批,由分公司纪委书记组织学习。学习内容按照技术公司规定动作,以走私、违法八项规定、集资诈骗、国有资产流失、受贿、小金库、党员违法等七个方面,同时结合股份山东分公司法制教育视频课件,在机供品管理,严禁捎买带等方面也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学习法制的必要性,通过实实在在的具体案例,对自己也是警示,提醒,同时为做好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