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集深耕深睡眠 子品牌好眠酒店全力启航

http://www.cnair.com 2015-11-26 15:5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作为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酒店在目前已拥有500家分店的基础上,仍然昂首阔步地继续着自己的开疆拓土计划。如今,维也纳酒店集团全新打造精品子品牌——好眠酒店战略计划已全面展开,以“10年实现百城千店”的壮志雄心昭示天下,酒店的“好眠”时代已全面来临。

 

  紧盯市场信号  维也纳“老谋深算”

  在《2014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中指出,中国有近四成的居民睡眠指数得分低于及格线,超两成公众睡不够,还有近七成的人存在失眠情况。其中高知群体指数得分还在持续走低。数据中显示,城市层级越高,睡眠状况越差,城市职场人士的睡眠状况更是令人堪忧,这意味着中国约有5亿居民存在睡眠问题。而作为有着23年中端酒店发展历程的维也纳,早早的嗅到了睡眠市场发出的信号,为酒店引进愉梦之床、愉梦之枕等超五星酒店寝具,使用高极床上用品,维也纳在重视睡眠体验方面早有体现。

  为此,维也纳酒店集团近几年更是在全球范围内大力吸纳顶尖睡眠研究人才,组建了一支由资深睡眠专家和睡眠产品研发人才组成的团队,设立维也纳深睡眠研究院,致力于深睡眠产品的研发。就目前看来,维也纳酒店集团已经在深睡眠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不仅获得了26项高科技专业专利产品,更是凭借酒店市场专业运作和管理智慧,将深睡眠文化全面植入酒店经营中,推出维也纳好眠主题酒店,为宾客带去真正“好眠”的极致体验,也因而获得网友推崇的“最好睡酒店”之名。

  跟上消费需求  维也纳玩转“时空穿越”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维也纳的强大研究团队为其成功敲开了深睡眠主题的大门。以五感睡眠空间为代表的深睡眠方案在酒店内顺利推行,推出保健深眠舒适床垫系统、12类枕头深眠系统、按摩仪深眠系统、深眠食谱系统、有机茶饮深眠系统、音乐深眠系统、灯光深眠系统、精油深眠系统、隔音静眠系统等九大深眠体系,打造触觉、味觉、听觉、视觉、嗅觉五位一体的深眠空间。

 

  对现代科技的充分利用让维也纳好眠酒店的深睡眠推行事半功倍,然而,为深睡眠锦上添花的却是有着悠悠千年历史的中华传统养生文化。在资深养生营养搭配师和顶尖厨师的巧妙配合下,多款有助于睡眠的养生餐、养生汤被列入宾客菜单,口感与助眠一个都不能少。而维也纳好眠酒店特设的专业助眠咨询顾问和助眠理疗师等超值服务则贴心为宾客遣散心理和身体上的扰眠因素。其中,助眠理疗师的足浴按摩以及其他理疗手段更是为宾客所称道。当然,在睡前,宾客也可以到助眠音乐休闲书吧去沉静下纷乱的心情,有助于快速入眠。为睡眠而生的维也纳好眠酒店已经把助眠方式运用到了酒店的方方面面,就连装修设计都以助眠为重,将沉睡的大海、低语的竹林等主题搬进酒店,全方位营造深眠氛围。

  提高睡眠意识  维也纳立足全民

  助眠食疗、助眠寝具、穿戴设备、监控调理设备……维也纳好眠酒店的各类助眠产品及服务可供宾客随时体验,为宾客睡眠问题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全面迎合维也纳对“sleep”的深度诠释。(Sleep——Silence寂静:深海静音、心平如水;Leisurely闲适:足浴按摩、助眠音乐休闲书吧,闲适舒缓;Efficiency高效:零等待、零停留、舒睡,绝不耽误;Environmental环保:令人沉醉的洁净空气、被子上有阳光的味道;Private私密:不罗嗦、不打扰、自如来去,云加密、禁查询、高枕无忧。)

 

  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维也纳酒店集团并未把目光仅仅局限于酒店,好眠产品除了在酒店内推行之外,还通过线上O2O的方式服务社会大众。此外,维也纳更是通过好眠微社区、微博以及维也纳自媒体向大众传播睡眠健康文化与智慧,并开放权威睡眠专家在线咨询服务,希望借此方式提高大众的好眠意识,传递“深睡眠.大健康”的知识,引领行业健康睡眠新风尚。

  毋庸置疑,在市场需求的刺激下,在专业团队的支撑下,维也纳好眠酒店终有一天会将“全球深睡眠主题文化酒第一品牌”的称号坐实。而至于好眠酒店在维也纳酒店集团的引领下,将会为睡眠行业带去怎样的影响,好眠酒店在未来又将到达怎样的高度?……这一切,都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