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参展HFE 荣耀登场,盛世亮相

http://www.cnair.com 2015-11-25 16:4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11月12-14日,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简称HFE展会)”受国内外酒店业精英、酒店投资者的热烈追捧。

  维也纳酒店集团作为本次展会的“HFE2015钻石赞助商”,300平米展位面积展示维也纳酒店经典简欧装饰风格、“深睡眠·大健康”酒店床上用品、精致餐饮、行业投资智慧,精心接待数千名参展观众,给参展观众带来非凡的参展智慧体验!

 

  开启第一品牌展示

  2015年11月12日上午,维也纳酒店集团执行COO常开创,亲临HFE展会开幕式致辞发言。常总讲叙了维也纳酒店集团深耕国内中档酒店行业发展,历经23年的磨砺锋芒,用智慧和汗水雕刻中国中档商务酒店第一品牌。历经时间的洗礼、市场的磨练,用发展规模、坚持创新、持续盈利,证明维也纳酒店集团坚定国内中档商务酒店市场发展的永续发展之路。同时对中档酒店行业健康、创新发展的未来充满信心。

 

  投资智慧,指引投资方向

  展会期间,维也纳酒店集团邀请酒店行业多年投资精英进行投资智慧总结,每天两场大型投资推介会,引爆全场,全场座无虚席,场场满座!从维也纳酒店集团品牌发展铸就、如今酒店行业投资市场发展数据分析、未来酒店行业发展趋势,详细、深度解读维也纳酒店集团为何能成为酒店行业救命稻草,揭秘维也纳酒店高入住率、高收益、持续盈利的秘诀。

 

  加盟礼包派送,一对一现场答疑

  展会现场,维也纳酒店集团推出投资加盟大礼包,给予投资商最大限度优惠。30余名投资顾问与各投资商一对一、多对一,全面、细致、深入交流,为投资商解决各类型疑问,提出解决投资商忧虑的具体措施,让其投资放心、安心、舒心。广大投资商经过展会现场对各加盟品牌的实际比对,认为无论是从酒店设计风格、标准化管理、盈利能力等方面,维也纳都具备较大的优势,纷纷选定维也纳酒店作为未来的投资方向。得益于各投资商的认可,最终,维也纳成功签订36份加盟意向书。

 

  贴心服务,极致美食体验

  为期3天的展会,维也纳酒店集团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从参展观众角度出发,将集团旗下的餐饮美食第一品牌——五稻香带入现场,全天候为参展观众提供现磨上等热咖啡、粤式精致糕点等。在参展观众浏览参展之余能细品五稻香“超好吃”的美食味蕾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