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带你出门带你飞 阿乐乐可旅行插座助你走遍全球

http://www.cnair.com 2015-11-25 09:37: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国民经济的稳步上升,旅游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活动。境外游、环球旅行越来越热门,走出国门已然成为中国老百姓假日首选。然而,在向往美丽景色的同时,我们却经常忽略一个重要的“细节”——出国用电!据了解,全世界仅插头/插座的标准就十多种。致使许多人出国在外,携带的手机及电器经常不能使用。如何在不同插座标准之间转换?如何在国外更安全的用电,已成为绝大多数想要走出国门的人面临的问题。国外的插头/插座庞杂多样,我们来看下几种常见插座:

  几种常见类型电源插头/插座

  这些插头随便找找就这么多了,除了标准多样外,它们分布在全世界不同地区,这需要我们在出门前做足功课,!然而,这对这非职业背包客而言简直就是折磨!

  世界各国(地区)电源插头/插座类型分布情况

  看了这么多外形各异的插头,你是不是在想,如果有个万能的插座可以把它们都兼容该多好?最近荷兰知名工业设计公司阿乐乐可(allocacoc)发布了一款旅行插座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作为全球方形插座的创始和领军者,阿乐乐可今年创新不断,除了之前的无源遥控插座外,这款模方插座旅行版,为广大旅行爱好者和商务人士解决了穿梭于世界各地时用电器插口不兼容的尴尬情况。

  阿乐乐可这款旅行插座,拥有四种不同转接头,可以轻松将全球90%以上国家和地区的插口标准转换成国内电器插口,甚至说,只要在目的地找到一根IEC电源线,它可以兼容全球各地区的插口标准!这可是目前很难见到的哟。另外可以给两个USB设备充电和自带保险的优势,别再担心身在异国用电的问题,带上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环球旅行!

  

  产品参数:

  尺寸:64mm*64mm*64mm(不算插头)

  插面:5 or 4+2USB

  安全保险:有

  产品输入6A/100~250V

  USB输出:2.1A/5V

  阿乐乐可模方插座旅行版,适合任何出国人士使用,可以在让你在全球大多数国家中自由适配,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真可谓是此物在手,环球无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