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啊游旅行网获得2014年越南全球最佳入境奖

http://www.cnair.com 2014-12-08 15:5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8日,由越南国际旅游总局举办的“2014年越南全球最佳入境奖”答谢晚宴在万豪(河内)酒店举行,越南旅游局局长阮文俊出席晚宴并颁奖。此次答谢晚宴旨在表彰17个主要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旅行社对越南旅游的推广与发展做出的贡献。

  出席晚宴的有越南旅游局、越南文化局、越南体育局,越南中央各部委代表,各国使馆,各国际组织的领导(河内)、越南航空公司,国际酒店集团,以及来自17个主要旅游市场的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包括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国际旅游运营商优秀代表。 游啊游旅行网作为中国东南亚旅游的典范出席了此次盛宴,并且获得越南旅游总局颁发的2014年越南全球最佳入境奖。

 

  会上阮文俊表示,“在全球经济更加困难的背景下,许多客观原因,对国际游客的增长产生的负面影响了越南旅游业的发展。在过去的11个月里,越南的国际游客数量实现大幅度增长,并达到72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5%,2014年全年国际游客或突破800万。虽然越南旅游出现了复苏和积极的增长,但也面临诸多挑战。未来,越南政府、越南文化部、体育和旅游局及相关部委,将与国内外合作商积极响应,推动旅游市场发展。”

  越南拥有多样化和极具吸引力的旅游资源,通过整治社会环境、治安,相信2015年将成为越南重大节日的元年,也是越南旅游的开放年。答谢晚宴上,各个旅行社积极提出当下旅游环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推出越南新的旅游产品的建议,完善旅游业发展政策、促进了国际旅行社和越南的汇兑业务合作,为共创商务旅行和海外旅游产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尤其是为旅行社、航空公司、酒店等服务供应商之间的交流与发展提供了交流平台,促进合作机会。

  据了解由越南航空携手游啊游旅行网打造的一系列越南1999元自由行预售线路,也受到诸多国人的青睐,为2015年越南旅游重大节日元年的到来起到了良好拉动作用。相信未来,越南将不断推出新的旅游产品,提供更优惠的旅游发展政策,推动越南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