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聚能教育组织员工赴越南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8-10-08 13:22:37 来源:互联网

  近期,聚能教育直营事业部精心为员工组织了5晚6天的芽庄行。玩转芽庄,尽享越南风情;五指岩巨大的手印奇观,蔚为壮观;矿物泥浆浴,巧克力一般的顺滑泥浆,一解旅途疲劳;依山傍水的天堂湾,在白沙滩上、椰树林间,悠闲享受日光浴;登天依女神庙,欣赏芽庄碧蓝的海湾;还有各种超级物美价廉的水果、海鲜,满足你的吃货欲望……踩着沙滩、喝着椰汁、吹着海风、沐浴阳光、听海浪呼啸,偷得浮生半日闲,岂不快哉!通过这次旅行,员工身心得到放松,拥有更大的能力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天渐凉,秋渐浓,秋景秋色如诗如画,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之余,给心情好好放个假去寻找属于我们的"诗和远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