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811元起越南胡志明+美奈自由行 东航超值新品诚邀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8-04-12 16:10:57 来源:互联网

  近期,一部由陈意涵、张钧甯和薛凯琪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闺蜜2》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她们进行的婚前大冒险以及电影中展示的美丽场景,让很多影迷不禁产生想要拉上自己的闺蜜去越南撒欢的冲动。的确,作为一个融合了东方神秘色彩和法国浪漫风情的国家,越南能让人更直观的体验到近代历史中东、西方混搭风格的独特性。

  从东方千年文明的古老皇城到西方百年历史的天主教堂,从残酷的战争博物馆到祥和的佛塔,越南似乎正受到越来越多当代旅客的关注,美食多、拍照景点多、人文风情浓、物价便宜,再加上越南政府大力推动该岛旅游业发展,免签政策等便利条件的吸引,前往越南旅游的旅客络绎不绝。据越南国家旅游局介绍称,2017年全年约有百万人次国际游客到访越南各岛,其中,中国游客占据了近一半出游人群比例,越南正加大力度开拓旅游资源、增设中文服务,希望未来可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旅游业界人士分析表示,越南最具代表性的城市非胡志明莫属,它是越南的最大城市和港口,也是越南的中央直辖市之一。众多的法式建筑、名胜古迹,以及优美的环境、浓郁的人文风情,让胡志明市商业发达,并有“东方巴黎”之称,是旅游、观光与怀旧的理想去处。

  目前,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已开通国内各省市至越南胡志明的航班航线,相关出游产品也开始大量涌现。以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为例,在其“漫步东南亚,赏万种风情”的专题活动中,东航提供越南胡志明美奈6天4晚自由行、5天3晚自由行等产品,往返优质航班、胡志明当地特色酒店等优惠,可充分满足人们出游需求。

  根据东航负责人介绍,胡志明市位于湄公河三角洲地区,为越南最大的城市。当地景色迷人,乘游船泛舟西贡河,欣赏两岸景色,别有一番情趣。市内的国光寺、舍利寺、永严寺、天后庙、圣母大教堂、草禽园、查匈植物园、骚坛公园等都是游览胜地。其中,圣母大教堂为法国人所建,其造型独特,风格类似于法国的巴黎圣母院,是胡志明市最大天主教堂,还有唱诗班,可容纳数百人做礼拜。此外,胡志明市具有浓厚法式风格殖民时期建筑的还有市邮政大楼——越南最大的邮局,也是胡志明市重要的商业中心;胡志明市天后宫,由越南华人于19世纪建立的庙宇,供奉着被中国东南沿海人奉为海神的妈祖。

  在上海工作的张小姐说道,不久前,她从东航官网预定了从上海出发至越南胡志明+美奈6天4晚自由行,计划今年4月底,她将和一众好友前往越南旅行。此次旅行最主要的两个目的地一是胡志明,二是美奈。在她看来,胡志明当地的百年大教堂、邮政局等是不可错过的地标性建筑,而美奈海滩风情则别有一番滋味。“虽说美奈是一个并不出名的海滩渔村,但却拥有绵延数十公里长的海岸线,椰树与海风,细沙与贝壳,不论是坐着享受微风的吹拂,还是纵身跃入大海的怀抱;亦或是走在静谧海边接受海水的洗礼,这一切都令人神往。”张小姐说道。胡志明和美奈是越南最具特色的两大城市,白天可欣赏宏伟建筑,享受海风的吹拂,夜晚可游逛集市,惬意非常。

  日前,某知名在线旅游网站发布了《2018最受国人热衷的十大出游目的地分析报告》,根据报告显示,泰国、中国香港、日本、澳大利亚、越南、美国、菲律宾等相继上榜,其中,越南在整个东南亚地区受欢迎程度仅次于泰国。近年来,随着芽庄、宿务、河内等地开通直航,东南亚旅游已经不再被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传统旅游目的地“垄断”,以越南为代表的新兴旅游目的地将迎来更多中国游客。

  东航官网最近上线的“漫步东南亚,赏万种风情”的专题活动,就覆盖了泰国、柬埔寨、越南、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城市,旅客可根据实际需求喜好自主选择。另外,即日起至4月23日,东方万里行会员凡购买专题页特惠航线限时立减产品,还可享受立减500元/单的产品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