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越南乳胶品牌nature care深受国内外客户喜爱

http://www.cnair.com 2017-08-17 09:30:40 来源:网络

  据越南“越民网”报道,随着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政策的深入人心,越南的岘港、芽庄、下龙湾等著名旅游城市也越来越火爆。蓝天、白云,青山、大海还有美丽动人的越南阿妹每年都吸引着上百万中国游客来这里旅游,越南政府也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越来越多中国游客选择到越南来休闲度假。

  越南旅游总局副总局长何文超表示,越南长期重视与中国在旅游领域的合作,欢迎中国游客来越南旅游,希望通过加强越中旅游合作,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交往和了解,为越中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着游客的增多,人们的购物需求也增多,越南的咖啡,腰果,沉香还有最著名的乳胶已经成为每一个来越南旅游的中国人的必备选择。乳胶作为21世纪最健康最环保的寝具,深受欧美国家人的喜爱,近几年随着中国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人们纷纷购买乳胶寝具。中国已成为越南乳胶最大的出口市场,占越南乳胶出口份额的63%。

  东南亚被称为橡胶王国是全世界最大的橡胶种植基地,越南的橡胶树种植面积已经超过100万公顷,成为东南亚优质乳胶出口量最大的国家,由于出产品质优良的乳胶原料以及越南劳动力成本低下,欧美国家大量国际知名品牌都选择在越南代加工。越南的nature care乳胶企业最早从事橡胶树的种植培育及原料的出口,后又引进德国Talalay第三代纯天然物理发泡的先进生产技术,长期为欧美国家高档乳胶寝具品牌做代加工 ,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越南最著名的乳胶品牌之一。

  nature care乳胶企业一直以来严格把控乳胶原材料的品质,形成了生产、加工、包装、销售以及出口的完整乳胶产销链。出口国家包括美国、德国、俄罗斯、加拿大、英国、法国全球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已成为越南乳胶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对国家的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