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越南nature care乳胶 高品质和好口碑赢得中国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7-08-23 09:58:31 来源:网络

  据越南《越南新闻》报道:随着中越在“一路一带”和“两廊一圈”对接的不断深入,以乳胶为代表的越南产品正以高品质和好口碑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根据中国海关总署网站数据,2017年6月中国自越南进口的乳胶数量份额月环比大增328.42%,同比增加2556.40%。

  据越南海关公布的数据:2017年1-6月,自越南出口中国的天然乳胶数量同比增加735.74%;nature care乳胶凭借从原料到加工的全产业链把控、精湛的工艺和不遗余力的研发,成为中国游客最喜爱的优质乳胶品牌。

  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表示,中越经贸持续快速增长,期待今年中越自由贸易协定在广度和深度上都能得到进一步的拓展。乳胶产品已成为越南对外贸易的重要名片,也是中越贸易的重要内容。

  以nature care乳胶为代表的优质越南品牌,已风靡中国市场。其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越贸易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在中越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随着“一路一带”和“两廊一圈”政策不断落地,nature care的优质天然乳胶产品正不断地被追求健康生活的中国消费者认识、认同和喜爱。乳胶作为21世纪最天然的健康环保寝具在欧洲已经风靡数十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居民健康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会有更多的中国游客消费和使用nature care的产品。目前,中国消费者占其总销售额的65%左右,庞大的中国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nature care最早从事橡胶树种植培育及原料出口的企业之一。在全球化浪潮和产业转移中,抓住机遇,引进先进的德国Talalay第三代纯天然物理发泡技术,成为欧美高端乳胶寝具品牌代工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越南乳胶品牌的龙头企业,是越南本土的知名品牌。凭借过硬的质量和口碑,产品畅销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等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