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图全新阐释全球导航概念

http://www.cnair.com 2015-01-14 12:2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交通越来越便捷的今天,出国旅行已经成为人们度假的首选,尤其是自助游、深度游成为旅行爱好者的追求,然而,在时间、金钱万事俱备之后,恐怕很多小伙伴还面临一个问题——语言!试想一下,在一个陌生的国度,身陷一个无法沟通的环境,原本精彩的旅途也将变成囧途了吧。

 

  近日,国内第一款全球导航——旅图APP经过8年研发,全新阐释全球旅行者导航概念。据介绍,旅图以打造高端车载GPS导航为基石,依托顶尖的拓扑技术及路径计算技术等八大优势,地图数据覆盖全球142个国家及地区,为境外著名旅游景点提供全面的汉化服务,实现全程中文服务,并且支持9种语言自由切换,让境外游“全程无忧”。

  据悉,旅图还是全球首款手机离线母语导航地图,采用众包地图,支持全球离线地图下载,提供最精准的专业导航服务。此外,旅图导航不仅支持3D实景导航、全球海量电子眼,还支持全球路口实景放大图,用户遇到复杂路口或者高架桥这样不易识别的路段,旅图会提前弹出复杂路口实景图,非常明确的指出前行方向。同时旅图还拥有国内最完整的数据生产链,从道路精确到秒的路径计算,只要设置好要去的位置,只需1秒钟即可实现精准路径规划。

  旅图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一直不遗余力。2014年平安夜,旅图在北京三里屯和世茂天阶免费派发真金白银的大红包,花钱让人来找茬。寒假即将到来,为了让孩子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很多家长都会选择带着孩子去国外旅行。在旅行中,他们也可以总结一下旅图APP的使用感受,提出意见或建议,发送给旅图官方微信,将会获得旅图大红包。

  旅图相关负责人表示,创新、专注、抓住用户的需求,这既是旅图产品设计的核心,也是旅图制胜的关键。作为首款中文全球导航地图,旅图将在2015年全面发力,在继续完善用户体验的同时,让旅图的新一代全球旅行者概念便捷更多人的旅行。

  精彩旅图(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具备尖端的GPS导航产品研发技术与开发能力,作为中国第一款全球导航地图,旅图为全球旅行者提供境外游、国内游导航指引以及地图服务的综合性导航地图,包括为用户提供精确迅捷的道路指引信息、位置信息和精彩纷呈的出行生活服务。此外也为境外游客来中国旅游提供最便利的旅行帮助,支持中文、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等多种语言导航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