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汽车美容O2O概念,特福莱全面领跑!

http://www.cnair.com 2015-08-16 15:4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O2O概念在互联网时代已经不算新兴名词,汽车美容O2O你听说过吗,下面小编带领大家一起看一下汽车美容O2O鼻祖特福莱如何完美打造汽车美容品牌.

  汽车自十九世纪末诞生以来,已经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一百多年。从卡尔.本茨造出的第一辆三轮汽车以每小时18公里的速度,在经历着无数人类智慧的结晶一直跑到现在,这一百多年以来,汽车发展的速度是非常惊人的。同时,也造就了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庞大市场。而作为在世界上汽车技术、工艺最为发达的欧洲而言,特福莱工艺以及汽车技术可谓是优秀中的佼佼者。在汽车服务技术和服务体系上面更是世界汽车后市场服务的标杆。而特福莱就是中国德系汽车服务技术和汽车服务理念最早引入者及代表先锋。

  特福莱以全套汽车服务技术整合专家著称。在引入德系汽车服务体系的同时,针对中国市场的区域差异化,在经历长达七年的调研、融合、实践中,一直保持着严谨的态度,打破传统的汽车服务技术体系,不断的追求创新,凭借着特福莱人扎实的技术功底与干练,一直引领着中国汽车服务业。

 

  特福莱黑侠快速补漆、百事特变色龙特效涂装、水性金属镀膜并称为特福莱汽车美装三剑客,是特福莱独有的数十种特色汽车服务项目中,最具代表性、市场性、领先性的三大特色服务项目,包括另外的数十种特色服务项目,都是源自于德系精细化汽车美容服务技术。而特福莱在汽车后市场的领先不仅仅是趋于技术上的优势,还体现在特福莱所拥有的尊容服务体系上。

  从建店前的市场调研、店面选址、建店设计、技术培训、服务项目的规划、产品设备的配置以及开业前后的指导,再到建店后的带店经营、跟踪服务、品牌服务支持等等。特福莱都有着一套完整的、全面的、专业的、标准的德系服务体系,为投资加盟商打造极具人性化与个性化的汽车美容店面。目的其实很简单,让每一位加入特福莱的投资加盟商都能够实实在在的赚到钱,这样才能让特福莱的品牌有更好的发展,因为特福莱的最终目标就是:创造世界级全优汽车服务连锁机构。

  从领先的技术,到优质的产品,再到贴心的服务。特福莱一直都在不断的寻求突破与创新。“汽车至特福莱”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他更多的是承载了特福莱人的坚持与努力,而且还包含了特福莱人对汽车服务技术的严谨和实干的精神。更加体现了特福莱品牌在汽车后市场服务业中的魅力与影响力。特福莱作为汽车后市场服务的领军品牌和最具发展潜力的优质型企业,将为广大的爱车人士和终端客户车主们提供最专业、贴心、优质的汽车服务体验。

  以不断的技术创新创成功事业,用细节服务铸就知名品牌,做特福莱品牌,享特福莱人生。成功,从此起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