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汽车美容之特福莱独家解析

http://www.cnair.com 2015-07-25 16:0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汽车美容一词众所周知,主要是针对汽车各部位不同材质所需的保养条件采用不同性质的汽车美容护理用品及施工工艺,对汽车进行全新的保养护理。 “汽车美容”的概念最初是1994年在我国出现,如今这个概念已被公众普遍接受,而且汽车美容中心已遍及全国各地。

  汽车美容在传入中国之初泛指几乎所有的汽车服务项目,随着汽车后市场服务行业的不断发展与演变,如今的汽车美容所包含的内容也逐渐丰富起来,已经细分到主要包括:汽车外表美容、汽车内饰美容,甚至汽车精品、汽车装饰等也囊括为汽车美容的项目。

  汽车基本美容:简单通俗的称呼为洗车,随着人们对汽车美容的重视及满足众多高端车主的需求,汽车美容也逐步走向高端体系。洗车不仅仅是简单的洗车,而延伸为更专业的护理型洗车,如欧式护理和普通洗车则有很大区别。

  汽车漆面美容:漆面美容既包含汽车漆面清洁,也包括汽车漆面保养,如打蜡、封釉、镀膜、镀晶都是对漆面的一种保护方式。

  汽车内饰护理: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越来越关注,而众多汽车内饰空气质量却存在着危害车主健康的风险。内室清洁、内饰真皮保养、内室空气净化等项目也逐渐推出。

  其它美容项目:  汽车发动机翻新保养、轮毂清洁与保养、空调清洁、橡塑件翻新等内容。 另外,汽车精品、汽车装饰等也是汽车美容的项目。如车用精油、汽车座垫、脚垫等

  文章由汽车美容领导品牌特福莱整理发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