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Htravel鸿鹄逸游发布2018新概念高端旅行方式:做一周当地人

http://www.cnair.com 2018-03-05 10:22:18 来源:网络

  随着消费场景的深入拓展,越来越多的中国高端人士不满足于“游客常规”的旅行方式,稀缺行程、全新概念的旅行方式、个性化的旅行体验更被推崇。近日,在产品方面不断推陈出新的HHtravel鸿鹄逸游,推出一种全新的旅行概念“做一周当地人”,填补了高端旅游市场该产品项的空白。据悉,此举是携程高端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凭借多年服务高端旅游者的经验,对如何能在时下旅行方式上做出突破改进,满足高端客的更高需求,得出的契合私密、专属、个性化特点的高端旅程,满足高端旅游者收获全新的更好的体验。

  何为“做一周当地人”

  “做一周当地人”是HHtravel鸿鹄逸游推出的“全新旅行概念”——将诸多稀缺行程囊括其中,以当地人的视角,体验最接地气的当地趣味。该稀缺行程指在食住行游等多方面,严选全球最顶级,且多数为独一无二的目的地或行程体验为产品。

  旅行新概念:不同视角,深入性与全面性

  以往传统的高端旅行体验,多注重视觉的观感,甄宠奢华的居住体验,以及惊艳味蕾的米其林星级餐食,将享受完全的融入到每一场旅行中。对于HHtravel鸿鹄逸游全新推出的旅行产品“做一周当地人”而言,不仅要将高端奢华享受延续,同时着重增加深入生活、贴近人群、改变规律、尝试不同的全面性概念。

  HHtravel鸿鹄逸游在全球精选的7个国家: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新西兰、日本、迪拜、澳大利亚,学习包括美学、礼仪等当地文化;穿梭于当地人最爱的市场、古董店、时尚街区、娱乐场所等,品味当地人生活;亲手参与制作并品尝当地人的日常美食;到当地人家里做客,结交朋友,倾听他们的故事等。细微至极、贴近地道的方式,以一周的时间,深入了解、亲手体验、感知收获来诠释这一全新概念旅行。高端客得以在一次独特旅行中,感受“当家做主”告别“游客常规”,换个地方,过另一种生活。

  非常规行程:另辟蹊径打造旅行新意义

  据悉,近几年中国高端旅游者不再止步于走马观花式的旅行。深耕高端旅游多年的HHtravel鸿鹄逸游了解到,中国富人在选择旅游产品时,除各大旅行咨询推荐奢华私人海岛、一生必游系列、国家地理推荐的“即将消失的50大绝美目的地”、尊贵登峰造极南北极游外,对于旅程中的深度融入当地生活、了解当地文化更加感兴趣。以往一场各大景区“打卡式”的旅行方式,已经不能满足高端客追求当下趋势、异地文化与体验的诉求。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经典魅力赋予融入其中“做一周当地人”新旅行意义。

  让法式魅力萦绕全身,学生活美学和餐桌社交礼仪,定制专属香氛,品尝巴黎私厨餐馆,风尚生活家将她私藏一整套购物攻略全部传授。去西班牙感受惬意风情,主厨亲自带领逛市集,找寻新鲜食材烹饪地道的海鲜饭;参与热气球组装,搭乘战果俯瞰绝美巴塞罗那风光;学习跳弗拉明戈舞献上异国舞台首秀;朝圣皇马圣地,与当地球迷一起呐喊助威,用更好视野的VIP包厢观赛等。品味意式生活的深情,乘坐复古老爷车巡礼酒庄,返璞归真到当地人家做客,在被称作“意大利人的后花园”加尔达湖,同当地人一起度假。亲制意式风情手作,在米兰满足奢华购物之趣。

  独特体验:在各种一瞬之间,不期而遇

  独特体验也可以被称之为是“做一周当地人”的惊喜之处。除了游走于各大当地市场,挑选精致食材,亲手制作当地美食,到当地人家做客外。HHtravel鸿鹄逸游已发布的7个国家“做一周当地人”产品,全部暗含“惊喜之处”。

  新西兰独享生态、回归自然,用新西兰人最爱的户外运动方式骑行,穿越丛林,深刻领略这个自然之国的魅力。陶波湖私人游艇鳟鱼垂钓;驾驶四驱车深入丛林深处,与富有经验的厨师一起亲制一系列野味菜肴;在当地毛利专家的带领下深入了解毛利独特的药草和植物。最后在这个自然之国当一次养蜂人,在有机庄园里了解蜂蜜酿造的秘密。

  澳洲体验丰富多彩的乐趣活动。在英式风格农场当农场主,享受悠闲海滨小镇的完美度假时光。或是翠儿河捕蟹钓鱼、雨林保护区徒步;圣灵群岛乘坐直升机观看心形礁,双体帆船出海尽享澳洲风情等。像当地人一样享受两种地道生活。

  风情文化:不同以往之处,精妙独到

  仅这7国而言,文化的不同根,也让“做一周当地人”有着体验上的不同缘。无论是自然风光还是城市底蕴,欧洲城市与大洋洲或多或少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做一周当地人”的体验中,HHtravel鸿鹄逸游着重放大日本和迪拜的特有文化风情,其纯粹之处更独显体验的精妙所在。

  日本古都巡礼,高台寺禅修,私密区域静心修行,抄写心经,体会禅意,跟随大师学习日本悠久的花道技艺。手工制作宇治抹茶甜点,去著名江户切子、月桂冠清酒酒厂了解传统技艺,感受手作之兴。

  迪拜皇室礼遇,高端客将入住皇室私家庄园,24小时贴身管家服务,感受皇室休闲时光。劳斯莱斯幻影接送机,八星皇宫直升飞机直抵沙漠皇宫酒店接驳,彰显皇家典范。米其林主厨、皇家御用厨师亲手制作的晚宴,以及当地的特色美食,让味蕾再次得到冲击。亚斯岛法拉利赛道,感受一级方程式的风驰电掣。亲临豪车定制车行,在定制师的建议下定制专属豪车。

  HHtravel鸿鹄逸游表示,此次推出的“做一周当地人”行程更多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及国家仍在研发中。繁忙的高端人士不妨借此机会放松身心,带上家人进行一场“彻头彻尾”的品味生活之旅。所有旅程均秉持创作独一无二的行程风格,服务精雕细琢的品牌理念,顶级标准——公务舱、私家团、高端酒店、米其林餐和领先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