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Htravel鸿鹄逸游打造四大主题圣诞

http://www.cnair.com 2015-11-09 16:4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圣诞旅行已成高端客生活方式

  岁末将至,“圣诞游”逐渐走俏旅游市场。圣诞期间,欧美各国节庆活动不断,又逢圣诞打折季,再加上签证、汇率等因素引发了继国庆黄金周之后的又一股出境游热潮。携程旗下高端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中国出境游市场正在不断成熟,中国上层人士出境游频次更大幅增加。据调查,国内高端客群大多接受过海外教育或拥有海外生活经历,生活方式比较西方化,每年圣诞期间,大部分高端人士都会选择将圣诞和元旦拼成“小长假”出境旅行,这样既可以完成采购任务,还能与家人一起在异国度过温馨圣诞。由此可见,一年一度的圣诞旅行俨然已成为上层人士的生活方式。为了顺应旅游市场和高端客群成熟的旅游观念,HHtravel鸿鹄逸游也在不断尝试推出各种新兴并具有内涵的旅游方式来满足高消费群体的出游需求。

  童话圣诞——芬兰圣诞老人村+跨越北极圈

  闻名世界的圣诞老人村位于罗瓦涅米以北8公里处的北极圈上,尖顶的木楼、白雪中燃烧的点点烛光和白胡子的圣诞老人,都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一般,在此度过一个原汁原味的圣诞节是极佳选择。在“芬兰·圣诞老人村+跨越北极圈”行程中,高端客人将前往圣诞老人的故乡并跨越北极圈领取证书。

  您可以在圣诞老人官方邮局寄出一张带有特别邮戳的纪念卡片,为亲人朋友带去来自圣诞村的节日祝福;或进入神秘的圣诞老人小屋,与圣诞老人会面并亲密合影。或与圣诞老人的坐骑驯鹿邂逅,在庄园主人的保护下,亲自喂食鹿群或与小鹿玩耍,随后搭乘驯鹿雪橇驰骋白色大地。晚间,在罗瓦涅米原住民的小木屋中品尝鹿园主人烹调的芬兰特色驯鹿大餐。

  您还可以亲近大自然,参观拉努阿北极野生动物园,和北极动物们亲密接触。高端家庭更可选择亲子一同前往,带孩子度过一个难忘的童话圣诞。

  烟火圣诞——时代广场跨年庆典烟火盛宴+专属奔驰座驾

  纽约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个最有圣诞气氛的城市之一,洛克菲勒中心则是感受美式圣诞的绝佳选择。圣诞期间,HHtravel鸿鹄逸游将带高端客人踏上纽约夜景之旅,前往洛克菲勒广场,欣赏缤纷多彩的巨大圣诞树。随后登顶洛克菲勒中心,观帝国大厦霓虹缤纷、俯瞰纽约圣诞跨年期间的璀璨夜景。

  您还将亲临全球瞩目的时代广场跨年水晶庆典,与人群一起大声倒数送走过去的一年。HHtravel鸿鹄逸游将安排贵宾入住《Travel+Leisure》评选的北美大陆最佳都市酒店——纽约中央公园丽思卡尔顿酒店,伫立拥有中央公园极致景观的房间,您将俯瞰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心公园的全貌,在跨年的夜晚于房间内恣意欣赏公园内绽放的绚烂烟火。

  高端客群还可前往购物圣地曼哈顿逛遍精品奢华百货,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安排了贵宾独享第五大道蒂凡尼早餐VIP购物体验,或前往北美东海岸最大的奥特莱斯Woodbury Premium Outlets开启扫货之旅。高端客人将全程尊享私人专属奔驰座驾,畅游世界最大都市纽约。

  贵族圣诞——阿尔卑斯山访皇室钟爱度假小镇+独赏皇家马术学院表演

  相比美式圣诞,欧洲的圣诞节更显优雅经典。今年,HHtravel鸿鹄逸游将带您遍览欧洲最美小镇与绝美湖光山色。在“奥地利+德国+瑞士”行程中,HHtravel鸿鹄逸游将安排贵宾到访欧洲奢华小镇格施塔德,这个阿尔卑斯山脉中的魅力小镇是欧洲皇家及电影明星们光顾的顶级度假胜地。

  小镇上随处可见经典的狩猎木屋式原始建筑,更坐拥阿尔卑斯山的美景和着名的奢华精品店铺。晚间安排您入住豪华酒店Le Grand Bellevue,百年的历史底蕴造就了这座豪华的田园酒店,阐释着对于古典与现代的全新理解。此外,HHtravel鸿鹄逸游还特别安排贵宾搭乘瑞士知名的景观路线“黄金快线”——VIP全景观一等车厢,沿着日内瓦湖畔抵达伯恩高地。在萨尔茨堡,您将莅临最高档古老的中世纪餐厅,边聆听莫扎特音乐边品尝地道美味。

  在维也纳,HHtravel鸿鹄逸游将带您感受西班牙皇家马术学校——世界上唯一一所具有430年历史的马术“高等学府”;在霍夫堡皇宫的巴洛克氛围中,欣赏皇家马术学院表演,亲身感受维也纳着名的利比扎马轻盈地走路和跳舞。

  冰雪圣诞——北海道星野TOMAMU滑雪度假村+爱丝冰城

  随着近日北海道札幌市中心点亮了一颗巨型圣诞树,数万盏彩灯缤纷耀眼,标志着北海道正式开启了2015圣诞季。北海道以闻名世界的优质粉雪,成为了全球滑雪爱好者的度假胜地。在动静结合的“北海道·星野TOMAMU滑雪度假+梦幻爱丝冰城”行程中,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安排高端客人下榻星野TOMAMU 北海道度假村,并入住100平米的RISONARE豪华套房。这里四面环山、风景秀丽,是日本着名的尊贵度假胜地。

  星野TOMAMU滑雪度假村拥有北海道得天独厚的“粉雪”,标高508米的TOMAMU山促成了山岳滑雪场独有的多样地形。总计15条不同难易级别的滑雪雪道,深得国际滑雪爱好者的喜爱。除了滑雪之外,还有老少咸宜的雪地摩托、雪上橡皮艇、雪橇及香蕉船等各种雪上活动亲子体验。

  您还将造访爱丝冰城,这里拥有全部由冰雪建造的梦幻乐园、咖啡厅、教堂、学校,充满新奇体验的冰雪小镇让您大开眼界。运动过后,HHtravel鸿鹄逸游将安排贵宾前往号称“日本第一汤”的登别并入住顶级温泉酒店,体验私人露天温泉及日式榻榻米,让您彻底放松身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