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网荣膺2014红鲱鱼全球百强企业奖

http://www.cnair.com 2014-11-25 10:02:5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4年11月21日,途家网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宣布获得2014年度“红鲱鱼全球企业百强”。该奖项旨在表彰本年度全球范围内最具前瞻性和影响力的科技公司和企业家,并将他们推向世界舞台。获奖企业由《红鲱鱼》(《Red Herring》)杂志编辑团队从全球超过50个国家的1000多家候选公司里精心筛选出来,展示了最创新的技术和商业模式,途家网(www.tujia.com)获此殊荣,表明其基于分享经济大趋势的度假租赁商业模式和快速稳健的发展得到世界权威机构的充分认可。

 

  《红鲱鱼》(《Red Herring》)是美国著名投资商业杂志,面向科技领域的企业家、投资者及行业观察者,为他们提供最新、最及时的全球市场资讯。以独特的视角、深刻的洞察力,报道和分析科技创新、金融策略、行业动态以及将在世界经济发展过程中起到重要推动和改变作用的企业和企业家。《红鲱鱼》全球100强已成为前途远大的新公司和创业者的标记,很多名企如Facebook、Twitter、Google、Skype、YouTube以及国内的阿里巴巴、百度等都获得过该荣誉,这些企业如今正深刻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红鲱鱼最早认可这些企业。

  途家网是国内领先的高品质度假预订平台,以“O2O+B2C”的创新模式将旅游地不动产服务和服务公寓租赁业务无缝整合,为中国不动产经营管理提供了全新解决之道。同时,途家网在游客和业主之间搭起了一个诚信可靠、灵活透明的电子商务平台,为游客提供了标准化、高性价比的新型旅游度假住宿选择。途家网专注于度假租赁业务,目前已覆盖国内154个目的地,69个海外目的地,在线房源逾11万套。

  创新性和高成长性是《Red Herring》 筛选企业时最为看重的两大关键因素。途家网作为中国大陆唯一入选的分享经济模式企业,自成立以来就以“让不动产增值,为人们创造美好旅行居住体验”为公司使命,自2011年12月1日上线,途家网在成立400天时就完成了A、B两轮融资4亿人民币,成立800天时完成C轮融资1亿美元,其发展速度受到了业界的极大关注。途家目前已签约房源超50万套,与72个政府机构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在用户体验方面,有超过96.7%的用户在入住之后选择“推荐给亲朋好友或会再次入住”。

  “选择最有潜力的公司不是小事”,《红鲱鱼》杂志出版人兼CEO Alex Viewx说,“经过严格的考虑和讨论,我们从全球成千上万的候选人里筛选出100名。我们相信途家体现了一个成功的创业公司具备的愿景、驱动力和创新。途家应该为它取得的成绩骄傲。”

  对于此次荣膺红鲱鱼全球百强,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表示:“这不仅是对途家的肯定更是对中国度假租赁行业广阔前途的认可,我们希望可以引领度假租赁行业的快速成长。为达成这一目标,途家将会完善度假租赁的生态圈建设,尤其是不断完善用户体验,让更多用户能早日享受不一样的度假住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