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连续第四年斩获《商旅》杂志“中国最佳"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5-11-24 11:2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关于卡塔尔航空:

  卡塔尔航空公司是卡塔尔国家航空公司,目前扩展迅速,是全球发展最快、拥有最年轻机队的航空公司之一。卡塔尔航空现已成立18周年,拥有一支由17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飞往六大洲的152个重要的商务和休闲目的地。

卡塔尔航空北亚区副总裁保罗 祖汉斯先生代表卡航接受嘉奖
 

  卡塔尔航空是全球航空联盟“寰宇一家”(oneworld)的成员。2014年,屡获殊荣的“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联盟第二次被全球最具声望的专业航空认证机构Skytrax授予“全球最佳航空联盟”。卡塔尔航空是海湾地区第一家加入全球航空联盟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的旅客可享受“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联盟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近1,000个目的地,每日14,250次航班提供的服务。

  卡塔尔航空公司近期启用先进的互动机载娱乐系统Oryx One,内置的电影及电视节目数量由950部增加至2000部。搭乘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B787,A350,A380,A319及部分A330客机,旅客可使用机上Wifi及GSM服务,与全球各地的亲朋好友保持联系。

  卡塔尔航空货运公司是全球第三大货运航空公司,通过多哈航空枢纽为全球40多个独家货运目的地提供服务,并借助其170架飞机为150多个重要的商务和休闲目的地提供货运服务。卡塔尔航空货运公司的机队现包括六架空中客车330货机、八架波音777货机和一架波音747货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