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检站组织全员进行重要安检设备故障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5-11-20 12:3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于晓波)伊宁机场安检站近期组织全员进行重要安检设备故障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安检分层管理系统主服务器瘫痪无法进行集中判图,在无法及时修复的情况下为了不影响航班正常保障采取的应急措施,在分层管理系统主服务器瘫痪后由技术人员将分层X光机切换到单机操作模式打开多个通道全部操机人员上岗每人负责一台X光机由单人完成判图。

  演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在重要设备故障发生后能快速反应、有效的控制处理,航班保障工作正常有序运行,减少因设备故障对航班的影响和单位的损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