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注服务与团队,营造温馨舒适环境

http://www.cnair.com 2015-11-04 16:02:24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2015年10月11日,格林豪泰天津大港津岐公路商务酒店组织了员工聚餐与唱歌,借此机会感谢全体员工一直以来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为酒店赢得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2014年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图:格林豪泰天津大港津岐公路商务酒店 外立面

  酒店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东环路819号,靠近国道津岐公路(大港东环路),地处大港客运站交通枢纽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越。周边餐饮、购物、娱乐场所一应俱全,可满足客人的各种需求。

  酒店拥有标准房、大床房、家庭房等多种房型,装修典雅大方。房价在189元至399元之间,均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免费宽带上网等完善的配套服务。

图:格林豪泰天津大港津岐公路商务酒店员工合影

  第一排左起:高领、刘子梦、苏芮、徐静、张梦瑞

  第二排左起:沈伟、李立、祝金兰、刘庆芬、黄红梅、王可碧、蔡欣如

  第三排左起:贺鹏鹏、王文敏、陈璐、马云景、崔洪霞、王鹏

  在所有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酒店获得了众多客人的好评。店长张宝军认为正是因为酒店平时注重服务质量方面的培训,才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

  张店长表示,酒店整体团队的凝聚力比较高,虚心接受铁五角提出的建议,并在第一时间积极改正,正是因此酒店才会不断进步。

  酒店将卫生作为重点项目来抓,严格督促客房的卫生清洁工作,加强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并处理,以便为客人打造一个舒适干净的休憩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