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内首个酒店自助游顾问团队将在五悦打造

http://www.cnair.com 2014-05-22 09:44: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9日,五悦景区连锁酒店通过官网和官微发出招聘信息,面向全国招聘17名“五妹”( 即自助游顾问),为到店的自助游旅客提供“氛围文化营造、旅途咨询帮助、玩家互动体验”等服务。这是国内旅游酒店首次招聘和打造自助游顾问团队。在中国自助游迅猛发展的背景下,旅游酒店通过细分市场,重构产品和服务,必将成为旅游目的地服务的新亮点。

  这次自助游顾问的招聘,条件可谓新鲜艳,主要侧重“爱旅行有热情”和“个人形象阳光活力”两个重点;待遇同样诱人,“可17大旅游目的地流动工作”和“与驴友打成一片怎么好玩怎么来”成为应聘者争相自荐的动力。另外,还把有过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自助走过五个以上旅游目的地作为优先聘用的条件,力争“五妹”团队成员都是爱自助游和懂自助游的“驴友玩家”,以更好的把握自助游旅客需求,并提供针对性服务。

  五悦酒店是定位于自助游、自驾游市场的景区连锁酒店,自助游服务是五悦的最大特色和核心价值。17名自助游顾问将经过在婺源的培训后,进入到五悦酒店旗下的国内17家热门旅游目的地酒店,按照五悦酒店的自助游服务规范开展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包括负责所在分店“自助游氛围(大堂、餐厅、客房等)”的营造和维护,“自助游客人(背包客、自驾客等)的沟通、咨询、帮助,“自助游玩家文化(沙龙、攻略、游记等)”的策划和组织实施等方面,并通过其工作的开展达成增强旅客体验和加强与旅客的互动等目的。

  对此,新浪微博网友@一上课-就犯困 在@五悦景区连锁酒店 评论说“为驴友们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和帮助,值得点赞,8月的庐山避暑之旅,期待“五妹”(编者注:自助游顾问)的贴心服务,当然,最期待的还是自助沙龙了”; 网友@背包去旅游 则评论说:中国最好玩工作,边工作边旅行,貌似精心为驴友们准备的~。

  酒店做自助游服务在业内早已存在,但是把自助游服务顾问打造成一种职业和岗位,在国内尚属首次。五悦景区连锁酒店集团市场品牌总监魏盟认为,自助游服务概念比较宽泛,讲起来简单但真正要想做好却需要“很深的旅行体验、很高的客户认知和很好的服务理念”,只有这样才能精准把握“自助游玩家的核心需求”和“自助游服务的真正精髓”,让自助游服务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和幌子,而是融入到酒店骨子里的氛围和文化!五悦集团聚焦于景区自助(驾)游连锁酒店,需要一支好心态、高素质、懂服务的“五妹”自助游顾问团队,这是五悦企业战略和引领行业趋势的需要,更是自助游驴友的需求所在。

  记者注意到,就在四个月前,第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发布的2014年旅游热点十大预测提到,自助游市场份额将更大,散客比例进一步提升,特色酒店将引领酒店行业发展的新动力。把握旅游发展趋势,从自助游旅客的需求出发,以团队打造为核心,通过服务的提升,打造有特色的景区自助游酒店将大有可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