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坚持人才培养,建设优秀酒店团队

http://www.cnair.com 2015-10-30 14:56:21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近日,格林豪泰江苏省宿迁市西湖路宝龙广场金鹰商务酒店进行了员工聚餐,借此庆祝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酒店荣获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2014年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的称号。

图:格林豪泰江苏省宿迁市西湖路宝龙广场金鹰商务酒店 外立面

  酒店地处宿迁市中心繁华地带,正对宿迁地区大型购物中心宝龙城市广场,西临繁华的楚街商圈,东接古黄河城市景观轴,风光旖旎,景色优美。

  酒店有标准房、商务大床房、豪华标准房等多种房型,房价在169元-289元之间。配套餐厅、休闲茶吧、洗衣房、健身房、会议室、商务中心等设施,能满足宾客的不同需求,是商旅客人理想的下榻之处。

图:格林豪泰江苏省宿迁市西湖路宝龙广场金鹰商务酒店 员工合影

  第一排左起:孔梦可、吴圣香、陈炎妍、陈思思、吴婷

  第二排左起:马燕、马小凤、傅瑞、王丽、乔平进(店长)、沙霞霞、赵彩红、张振芝、王薇

  第三排左起:崔磊、徐涛、盛建华、张莉莉、杜娟、鲍荣侠

  格林豪泰江苏省宿迁市西湖路宝龙广场金鹰商务酒店自2012年12月24日开业以来,培养出了三位店长和一位质检专员。问及如何取得这些成绩,店长乔平进的回答是:“坚持人才培养,建设优秀酒店团队。”

  “酒店团队建设首先从招聘开始,我们尽量招大专以上文凭,或有酒店工作经验的人才,以优胜劣汰的原则进行培养。对于能力突出者,进行专项重点培养,经过不断敲击、磨练的人才能参加店长的选拔。成功者,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培养出接班人,保证整个团队的循环运转。能通过层层考验的人,才能为客人带来更上一层楼的酒店服务。”

  “我们酒店每年还会挑一个时间,请培养出来的店长和质检专员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激励其他员工不断前行、进步。”乔店长热情地分享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