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做好企业文化培训,提高团队凝聚力

http://www.cnair.com 2015-10-23 15:30:13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2015年9月19日,格林豪泰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商务酒店进行了员工聚餐,并给每位员工赠送了价值100元的超市购物卡,借此庆祝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酒店荣获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2014年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的称号。

图:格林豪泰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商务酒店 外立面

  酒店坐落于小店区平阳路434号(山西省农机总公司对面),地处太原市高新区商业区繁华地带,周边餐饮、购物、娱乐场所一应俱全,各大银行遍布周围,距机场15公里,距火车站1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拥有豪华标准间、豪华大床房及商务房等多种房型,房价在263元至399元之间。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免费宽带上网,更有营养可口的自助早餐供您享用,是旅游出行、商务洽谈的理想居所。

图:格林豪泰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商务酒店员工合影

  第一排左起:景韶武(店长) 史怀栓 崔子英 袁心艾 赵志尧 任小刚 陈小武 马小高

  第二排左起:仙翠妮 王红英 原小慧 陈建平 应璐璐 高艳芳 杜亮 李浩 张晓鹏 李木子

  第三排左起:常文雅 张芳 张兴 高唤娥 蔡秋英 王花英 张永利 梁所弟 李书敏 刘文忠 王荣 王丽

  第四排左起:张宗英 张焕娥 王秀芳 宋飞平(加盟商) 乔海祥(加盟商) 张海勤(加盟商)

  优秀的人通常是最重视找方法的,他们相信凡事都会有办法解决,并且总有更好的方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下,格林豪泰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商务酒店也遇到过许多困难,但却能长期保持着靠前的经营业绩、让客人连连称赞的酒店服务以及稳定的工作团队,在2014年获得了"2014年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称号。在采访中被问及成功秘诀时,店长景先生的回答是:"世上成功的秘诀有很多,但我的方法很简单,那就是发挥团队的力量。"

  "关于如何提高团队凝聚力,发挥团队的力量,我的方法是做好企业文化培训。时刻提醒员工公司logo的重要含义:大树底下好乘凉,为客人、员工、加盟商提供避风港。"

  "首先,成为一棵大树的先决条件是:时间。没有一棵大树是树苗种下去,马上就变成了大树,一定是岁月刻画着年轮,一圈圈往外长,最终成为参天大树。启示员工:要想成功,一定要给自己时间。时间就是体验的累积和延伸,不要在工作当中一付出,马上要求回报的。妇孺皆知: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

  "其次,是‘不动’。没有一棵大树,第一年种在这里,第二年种在那里,就可以成为一棵大树的。要成为一颗大树,一定是千百年来经风霜,历雨雪,屹立不动。正是无数次的经风霜,历雨雪,最终成就大树。启示员工:要想成功,一定要‘任你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坚守信念、专注内功,终成正果!"

  "第三,要有根基。树有千百万条根,粗根、细根、微根,深入地底,忙碌而不停的吸收营养,成长自己,绝对没有一棵大树没有根。启示员工:要想成功,一定要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自己扎好根,事业才能基业常青。"景先生温和地说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