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简单的事情就是最难的事情

http://www.cnair.com 2015-10-29 15:37:15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近日,格林豪泰河北省廊坊市开发区会展中心商务酒店组织了员工聚餐、唱歌,并举办了客房铺床与前台服务比赛,以此来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使酒店赢得了客人的喜爱与信赖,并荣获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2014年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的称号。

图:格林豪泰河北省廊坊市开发区会展中心商务酒店 外立面

  酒店位于廊坊市开发区祥云道东方名邸商住楼1幢1102号,与“京津走廊上的明珠”廊坊会议展览中心相邻,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酒店有单人房、大床房、标准房等房型,房价在¥169至¥239之间。客房均提供24小时冷热水淋浴,免费宽带上网与无线WIFI覆盖。

  此外,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与提供自助早餐的餐厅,并有洗衣服务与行李寄存服务,是休闲旅游,商务活动的理想选择。

图:格林豪泰廊坊开发区会展中心商务酒店 员工合影

  第一排左起:安丽亚、韩子阳、香祎楠、杨晓蓉

  第二排左起:石芯蕊、任治英、刑政、王玲、巴文萍

  第三排左起:张子佑、高雁美、裴延双、何伟(店长)、高阳、李淑艳、王殿茂

  “是否认真做好每一间房的卫生,是否用心接待每一位客人……这些看似简单的事情,若想要长期坚持并做好,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但是我们酒店的员工做到了,也正是他们的坚持与努力,才让我们酒店越来越好,感谢酒店每一位员工以及他们为这些‘简单的事情’所付出的汗水。”酒店店长何伟如是说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