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会唐网,要搞大事情了!

http://www.cnair.com 2017-06-22 17:3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的春暖花开之时,会唐网(以下简称“会唐”)宣布上线6.0版,以会议场景延伸新增婚礼场地、游轮、办公室,及酒店客房直销等频道,打造全新会议商旅衍生生态系统。会唐6.0时代,这是要搞大事情啊!此消息一经爆出,瞬间引来大批围观群众的关注,其火热程度不亚于打五折的酒店。

 

会唐网6.0上线

  会唐网凭借其在会务酒店资源的巨大优势,为会唐6.0时代赚来了一大票现有粉丝团体。在会议酒店业日益迅速发展的趋势下,会唐6.0时代抓住了这一良好的契机,强势来袭。

  会唐网作为中国首家及最大的会议商旅平台,其资源覆盖了全国42万家酒店及活动场地,全国90%的线上场地查询预定业务都通过会唐网完成。

  在会唐网6.0全新酒店直销频道正式上线之时,会唐网将进一步加速会议商旅市场互联网化进程。

 

  信息时代的来临并未取代人们的出差频率,反倒是由于信息的高速传播,出差的频率也随之增加,而这也增加了人们对酒店的需求。且随着国民经济实力的增加,度假也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而酒店也成为度假的必备条件,自然酒店业的需求量提升也不在话下。

  酒店对于我们的生活不再“遥遥不及”,而成为生活的“必需品”。

  会唐6.0具有先天强大的会议酒店优势资源,其在中高端会议酒店的价格方便更为优惠、合适。在高端商旅用户选择酒店时,酒店的专业评价和价格以及积分是用户首先考虑的三大因素,而会唐6.0新时达将这三大因素,“搞”的妥妥的。

  会唐6.0时代正是始终秉着站在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将客户作为第一服务目标,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打造一个全新的平台。会唐网将用其强大的背景资源致力于开启全新B2B新模式。而属于会唐6.0的时代,正在来临......

  会唐6.0上线搞的这件大事,不仅仅为会唐网开启新的篇章,更切实的为用户体验做了最大的努力。不得不说,会唐6.0时代搞得这个大事,漂亮!

 

  开会,订房,上会唐!你,还在等什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