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积极参加气象观测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5-10-25 12:32: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气象观测岗位培训开学典礼.webp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何晓燕 刘蓉 )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气象台接到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下发《关于举办气象观测培训班的通知》,依据《民用航空气象人员执照管理规则》和《民用航空气象人员培训大纲》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气象观测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满足执照签注的需要而举办的培训班。伊宁机场按照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的统一安排,送往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培训的2名观测人员已如期完成培训,并顺利结业。全国 31个支线机场组织人员参加了气象观测培训。

  培训内容涉及气象自动观测系统原理及应用、卫星云图及雷达回波的识别、《民航气象地面观测规范》、《中国民用航空气象工作规则》以及各气象要素对飞行的影响,常用观测报文检查方法及分析、观测案例等内容。培训进一步促进了气象人员岗位技能提升,继续为机场安全工作助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