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局完成《乌海机场气候志》审核

http://www.cnair.com 2015-10-23 12:1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华北局组织华北地区相关航空气象技术人员组成专家组对《乌海机场气候志》进行审核。

  乌海机场2003年12月12日开航,同期机场气象台由乌海机场和乌海市气象局合作成立,本次气候志编撰年份是2009到2013年。审核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听取项目组汇报等方式开展审核工作,一致认为《乌海机场气候志》气候资料统计情况、时段涵盖行标MH/T4016.7-2008中要求的全部内容,对乌海机场气候状况进行了全面的描述。全文图文并茂,分析总结条理清楚,结论正确,较为全面地反映了当地的气候特点。

  此次编撰完成的《乌海机场气候志》分析详实准确,为有关部门了解机场航空气候情况,为行业内相关人员的业务技术培训提供了参考,为保障飞行安全和合理应用气象资料提供了科学依据。同时,审核组对《乌海机场气候志》编写的后续工作提出如下建议:

  1、按照《民用航空气象第7部分:气候资料整编与分析》相应格式完成《乌海机场气候志》的文本,加强对地方性气候特点的分析。

  2、继续做好日常气象数据的录入、统计工作,为乌海机场气候志的续编打好基础。

  3、对《乌海机场气候志》做进一步的校审,并按照《民用航空气象资料管理办法》的要求汇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