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局强化危险天气条件下的气象服务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5-20 10:36:56 来源:华北局张志凯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日前,华北局部署近期气象服务工作,要求辖区各机场空管运行单位加强对危险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降低危险天气的不利影响,确保气象情报交换顺畅。

  随着季节转换,雷暴、强降水、大风等危险天气逐渐增多,给民航飞行带来了不利影响。同时,由于民航局空管局气象中心(民航气象中心)正式履行民航气象情报收集交换职责,华北地区民航气象情报交换通信地址(AFTN)即将发生变更。为保持辖区气象情报交换顺畅,督促空管运行单位加强复杂天气条件下的气象服务,华北局对辖区气象服务提出了要求。

  华北局要求,各空管运行单位要加强对雷暴、强降水、大风等危险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充分发挥天气雷达在临近预报中的作用,做好雷雨季节气象设备的维护维修,确保气象情报交换渠道顺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