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局指导通信导航监视行业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5-12 10:1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5月8日,华北局何鸣寒副局长参加了华北地区通信导航监视行工作会,对华北地区通信导航监视行业监管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和意见。

  何鸣寒副局长与在京参加通导行业管理工作会议的各监管局空管处领导和监察员进行了交流。各监管局空管处监察员就辖区内行业监管工作遇到的各项问题与何鸣寒副局长进行了探讨。何鸣寒副局长针对各监察员提出的问题,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空管行业管理的丰富经验和对民航空管相关法律法规的深刻理解,对通用航空空管管理、空管专业人员管理和空管运行管理等几个方面的行业监管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通过沟通和交流使各位监察员对于规章标准的理解更为透彻,有利于下一步监管工作的深入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