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局继续推动“民航气象服务质量评估研究”项目进程

http://www.cnair.com 2015-10-23 11:26:00 来源:华北局张志凯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华北局组织召开民航气象服务质量评估研讨会,继续推动项目顺利进行,做好项目验收准备。华北局、项目组人员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组关于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对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目前,本项目已经按照工作计划完成了四方面工作的研究并形成了报告,研究制定了气象服务质量评估体系并开发了相应系统平台。

  “民航气象服务质量评估研究”项目是华北局局承办的民航安全能力建设资金项目。项目内容包括对民航气象规章质量、气象服务资源利用、气象服务质量管理能力等研究,研究并制定适应我国民航气象现状及发展趋势的气象服务质量评估体系,并基于该评估体系开发气象服务质量评估系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