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来魔相艺术馆活动人气爆棚,国庆汉街拥堵两天

http://www.cnair.com 2015-10-08 15:4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黄金周期间,来汉游客预计达到千万,而武汉市民也纷纷走上街头,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欢度国庆。一时间,武汉各大商圈也呈现了人流井喷的之势。

  记者10月5日下午来到热门步行街楚河汉街,整个汉街摩肩接踵,人山人海,尤其第二街区,呈现拥堵现象,虽有阵雨,但是市民们热情不减,更有大量人群撑伞在第二街区爱来魔相艺术馆门口的舞台下围观。

 

  记者了解到,这是爱来魔相艺术馆在国庆期间进行的“猜歌名,送豪礼”的活动。5日的活动正在进行中,通过随机播放歌曲,只要猜对歌名就可以获得免费门票,大家参与热情很高。台上台下都一片欢乐的氛围。

  期间还穿插了精彩的花式篮球表演,更是赢得阵阵喝彩和掌声,记者采访了刚刚赢得门票的张女士,张女士表示是和男友都是高校学生,十一共同来汉街游玩的,之前很想来爱来魔相艺术馆,这次的猜歌名送门票活动也是很好的福利,自己是个歌迷,所以拿下门票很轻松。

  爱来魔相艺术馆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武汉爱来魔相艺术馆拥有3000㎡展馆,是业内顶尖的武汉3D错觉艺术馆,入驻汉街一年以来,已接待了近百万人次游客,国庆期间的免费送票活动也是为了把欢乐和正能量传递给每位来汉游客,让大家度过难忘的假期。而且不止十一期间送票,整个十月爱来魔相艺术馆都将会现役军人免费开放,只需凭军人保障卡即可,截至目前已有百余位军人前来免费参观游览。

  据悉,前日多家媒体报导国庆期间闹市惊现的巨型“人形棒棒糖”,也是爱来魔相艺术馆的互动活动,身着韩服的女子在一根细长杆上向过往行人发放传单,引得行人纷纷驻足围观,该负责人解释道:“爱来魔相艺术馆来自韩国,全球16家连锁,因此身穿特意安排身穿韩国传统服饰的妙龄美女来发放传单,也是向大家传达爱来魔相艺术馆创意、分享的艺术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