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封菊花大家赞 翰园菊山国庆现

http://www.cnair.com 2015-09-25 08:07:05 来源:秦网

  金风送爽,菊花飘香。恰逢菊花展露芳华, “中国菊花插花艺术展暨河南省首届翰园情菊花插花大赛”将在金秋十月炫彩绽放,走进中国翰园,玩味插花精品、欣赏震撼力作,使您顿失观瞻流传数十年传统菊花造型的视觉疲劳感。同期还将推出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全国青年书法作品展、中原根雕精品艺术展等十余项文化活动及全天候上演的精彩综艺节目为您的金秋菊韵之旅增添无限乐趣。

  翰园菊山,国庆巨献。中国翰园的仰圣山填补了古都开封无山的的空白,国庆翰园,仰圣山将脱去嶙峋硬朗的外衣,换上黄绿相间的菊花巨披,以崭新的不俗的形象迎接中外游人。数万盆悬崖菊通过错落有致的摆放组合,将通高数十米的仰圣山山体整体包裹,那不凡的气势,那别样的山景,将是古都汴梁菊花的骄傲。观赏菊山、拥抱菊山、登顶菊山、合影菊山将是您今生今世无悔的选择。

  别样造型,魅力尽显。第四届中国菊花插花艺术展由中国插花花艺协会名誉会长、北京市插花研究会会长、中国插花花艺资深大师王连英担纲策划制作,插花作品紧扣“插花、文化与生活”的主题,利用造型菊花、精品菊花、生活器皿等多样材质,植入元青花瓷、碑刻、文房四宝等传统文化元素,打造出“满园平安”、“翰菊争香”、“墨香菊韵”、“蝶舞金秋”、“福寿满瑞”“秋风竞艳”等大型插花作品,使大家在观秋赏菊的同时,更能享受到菊花的别样韵味。

  菊花插花,大师力作。今年文化节景区更是在占地千余平米的插花展厅集中展示了近200组形态独具、意境无限的插花作品,代表了中国当下插花艺术的最高水准。插花艺术展规模之大,规格之高,是近年来国内仅有的一届。作品中的每朵花、每条枝、每片叶,通过精心雕琢并与不同器具的有机结合,都重新演绎出不可言传的文化气息与生活韵味。每件作品彰显出诗的清纯、花的淡雅、意的高古、境的深远,是无声的诗、立体的画,藉此感受生命的真实与灿烂、体验天人物的无限融合。由河南省插花花艺协会主办的河南省首届翰园情菊花插花大赛汇聚全省插花精英,在中国翰园比拼菊花插花绝技,让您尽情欣赏绚烂多彩的美丽对决。

  别样文化,雅俗共赏。同时景区在金秋十月还倾情奉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套餐:全国青年书法作品展、中原根雕精品艺术展、国际友好书画交流展等高端展览一一推出,刀书、砂书、勺书、地书等特色展演活动全天呈现,文字竞速、趣味寻之、书体对联、青砖练字及水上步行球、水上自行车等数十项极具参与性的活动让您尽享文化旅游的无限乐趣。轮番上演的大型实景剧、百变魔术、唯美舞蹈、惊险杂技等综艺节目为您的快乐行程注入新的动力。

  赏别样菊韵,玩品位旅游,观综艺演出,品特色美食,购心爱之物,释放心灵的疲惫,畅享金秋的精彩,尽在开封中国翰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