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夕夜花式秀恩爱 爱来魔相艺术馆点燃汉街激情

http://www.cnair.com 2015-08-25 11:4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秀恩爱是一种分享生活状态的方式,也是情侣们表达爱意的形式,秀恩爱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尤其是七夕圣诞情人节,相信大家各种社交软件都会被秀恩爱的信息刷屏。但是今年的七夕节,汉街上演了一出别样的秀恩爱。

  8月20日晚7点,汉街爱来魔相艺术馆门口一个粉色神秘大盒子伴随着劲爆的音乐出现,引得路人驻足猜测议论,当两名舞者在步入盒子翩翩起舞时,一对影子出现在幕布上,更是吸引了众多围观者。

  这就是爱来魔相艺术馆“以爱之名,为爱留影”七夕特别活动的现场,当主持人宣布只要在8点半前步入Kiss House 合影并分享的情侣,都可以免费畅游爱来魔相艺术馆后,围观的情侣们的热情瞬间被点燃,在Kiss House前排起了将近30米的长队。

  第一对情侣进入Kiss House,来了一次深情的热吻,引起了人群的一阵欢呼和掌声,随着活动进行,越来越多的情侣被气氛感染,加入到长队当中。

  进入Kiss House合影里的有情侣,有闺蜜,也有一家三口,亲吻形式更是多样,各种花式秀恩爱也表现了情侣们的创意,有蜻蜓点水的羞涩,也有长吻的深情,有公主抱、壁咚、献花……甚至还有男生有备而来,在Kiss House里拿出一枚戒指,向心爱的人求婚。

  当各种各样亲吻的剪影出现在幕布上,整个汉街第三街区都已被围观路人挤满,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以爱之名,为爱留影”七夕特别活动,也是活动力度最大的一次七夕活动。持续进行了一个半小时,近两百对情侣在Kiss house接吻留影,获得了免费畅游爱来魔相艺术馆的机会。爱来魔相艺术馆内也被甜蜜而温馨的气息笼罩,随处可见亲密相拥的情侣。

  武汉爱来魔相艺术馆是韩国爱来魔相艺术馆在中国地区的旗舰店,也是国内最大的五感3D错觉艺术馆,入驻汉街一年多以来,一直是武汉情侣约会圣地,在爱来魔相艺术馆拍一组独特的创意3D照也是武汉情侣们不可错过的浪漫经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