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秋国庆去哪儿 游啊游推精品出境游省钱又好玩

http://www.cnair.com 2014-09-05 12:23: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中秋小长假即将来临,十一黄金周也为之不远。对于期待已久的假期,如何安排假期出行、去哪儿玩往往也是件让人纠结的事情,出境游怕时间不够玩儿不过瘾,近郊游总觉得缺少点儿什么。别再犹豫不决,假期已来临,9月3日至9月9日第三波精品出境游活动火爆进行中,作为出境游、出境自由行专家,游啊游正式推出多款出境游优惠活动,精彩不可错过。

  【双人特价】清迈2晚苏瑞旺斯酒店+清迈2日游

  从七夕火爆至今的项目清迈深度2日游双人套餐,苏瑞旺斯酒店住宿2晚 +清迈素贴山+双龙寺+蒲平皇宫半日游+丛林飞跃+骑象+漂流1日游,感受清迈独具特色的魅力!最有趣的体验应该是骑象吧,骑象这种情景多半是出现在电视剧中,能亲自前往体验一把应该会难忘。此外还有丛林飞跃项目,发挥你的想象,会不会真有种置身武侠片里的赶脚,偶遇大侠们的丛林大战相互追斗多么刺激。如此难得的体验清迈2日游在中秋小长假真的不能错过。
 

   【多岛游】PP岛+蛋岛+皇帝岛+珊瑚岛2日游=299元

  普吉岛碧海蓝天,是李奥纳多主演的电影《海滩》拍摄地,鸡蛋岛浮潜、玛雅湾游泳、快艇PP岛,珊瑚岛精致而绝美的景色!新月般的海湾,深蓝色的海水,艳丽多姿的海洋生物……连空气中都飘动着罗曼蒂克的味道!有免费午餐可以享受,免费往返接送,这么高大上的待遇机不可失。

  【超值普吉】普吉3晚四星高级房+皇帝岛+PP岛+按摩+人妖秀

  只需要699元,便可以享受设有大型复式游泳池的酒店,享受酒店1小时高档泰式按摩,并且酒店距离芭东海滩只有一公里,普吉最受欢迎的PP岛+皇帝岛2日游。喜欢潜水的朋友到普吉岛是最佳选择。在普吉岛的碧海蓝天下尽情享受,尽情体验。重要的是,泰国人妖闻名于世,一直想看人妖的朋友不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当然,如果来不及安排中秋小长假,我们不妨提前探探国庆黄金周的出现路线。针对十一黄金周游啊游出境游推出多种惊爆价旅游套餐,带家人来一场异国游,和朋友组团到清迈走一遭体验清迈的万众风情。

  【国庆亲子】上海/广州--芽庄4晚5或6日自由行(含游乐园)

  难得有一个长假,带上孩子一起出境游想必是最佳的出行方式。国庆亲子分别从上海和广州出发,乘坐越南航空,入住酒店可以二选一,可以是胡志明三星酒店或者入住芽庄五星酒店。外出旅游住的舒服很重要,怎样带孩子玩儿的尽兴才是重点,亲子游计划将会带您到越南最大的游乐园无限次入园游玩!过山车、摩天轮、观赏海底世界、魔术表演、4D电影等等精彩不断,带上宝贝尽情狂欢吧!
 

   【国庆假期】上海直飞吴哥4晚5日自由行

  其实外出旅游不一定要组团,一个人也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游啊游也有个人国庆超值自由行活动,原价9080元的自由行,国庆期间仅6399元,从上海直飞柬埔寨!吴哥四星--五星级酒店三选一,乘坐东航优质航班,带上相机,探访世界文化遗产吴哥古迹,寻找沉浸千年高棉的微笑,或许在这里还会有一场意想不到的艳遇。

  此外,还有更多出境游活动等着旅游达人们来抢购体验,也可登陆游啊游官网http://www.youayou.com/guoqing.php了解详情。还等什么,不要再犹豫,游啊游已经准备多套中秋国庆出境游方案。据了解,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为了让客户有更好的出境游体验,游啊游还推出多元化服务,如39元1日游,999元东南亚往返机票,99元五星酒店,各种秒杀专区,游客完全可以根据个人时间来场出境自由行,并且提前预定的话最高优惠可以立减2000元,如此大力度的优惠恨不得把所有项目都抢购过来慢慢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