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黄金周2014“海湾森林旅游节”欢乐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4-10-08 11:5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日当天,地处上海奉贤海湾地区光明食品集团旗下的五四有限公司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人流如织,一大清早,选择市郊生态休闲度假短途游的上海市区游客,携老带幼的蜂拥而自。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上午10点左右成群结队的2500多名游客已云集在园内举办的以聚焦光明品牌、凸显生态休闲为主题的“go,好玩”2014海湾森林旅游节健康欢乐旅游盛会之中,尽情地享受着蓝天白云、绿树成荫、湖光十色“森林大氧吧”带来的快乐,观赏着大自然所赐予秋色美景。

  今年,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为更好凸显生态健康旅游理念,园方经过精心筹备,从9月13日到11月30期间,通过举办“2014海湾森林旅游节”的欢乐创新活动,让喜爱市郊短途游的游客更好地体验优质养生的生态环境同时,参与和融入“够味,go嗨”森林烧烤节、“蟹味百分百”品蟹节、“全民乐go”生态购物节、“爱运动,你就来”暴走挑战赛、“百变气球,欢乐森林”魔术气球节、“蔬菜总动员”动漫游园会、“放飞色彩,扮靓天空”风筝会等时尚健康、缤纷动感的旅游项目,在畅游秋季森林中享受味蕾和感官的极致释放。

  国庆黄金周期间,这七大主题活动轮番上阵,10月1日拉开帷幕的“生态购物节”的“品蟹大赛”,参与游客在规定时间内以最完整、份量最轻的品蟹本领一举夺得“品蟹达人”,并获得了“海湾森林”的美味馈赠;而在大草坪举行的“蔬菜动漫游园会”、“风筝DIY”、“魔术气球节”等人气十足,气氛热烈。游客纷纷通过关注“海湾森林”微信免费获得了DIY风筝;还有的游客寻一片阴凉的草地,拿起画笔和颜料做了一回现代的“神笔马良”;免费的气球派发、卡通合影留念,成为人气爆棚的小朋友的最爱;热门的喂喂小动物、与小动物嬉戏合影的“森林牧场”,成为了园内最聚人气活动项目,感受回归自然、融入自然的愉悦。然而,生态美味、自然舒畅的“够味,go嗨”森林烧烤,以及“菲力牛排”新品,不仅满足舌尖上的多层味蕾体验,更是凸显出“秋风送爽湖鲜美、垂钓烧烤两不误”慢生活的韵律。值得一提的10月4日的海湾森林“爱运动,你就来”暴走挑战赛,将有600名身着“暴走T恤”、佩戴“暴走手环”的游客,期待着一场暴走3.5公里的追逐。为此,以打造光明品牌、凸显生态休闲为主题的绿色观光、多彩缤纷的“2014海湾森林旅游节”成为了今秋上海市郊短途旅游者的追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