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RNP程序试飞圆满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5-09-28 18:20: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吴韦平)

  随着那拉提机场的RNP飞行程序的确定,9月17日时03分,南航新疆分公司一架EMB190型飞机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于9时51分降落那拉提机场。随后在本场于9时25分起飞,进行了约一个半小时的实地RNP程序验证飞行,11时整安全返回降落,顺利完成了新源那拉提机场试飞工作。

  新源那拉提机场属于新疆支线机场的特殊机场,对于RNP程序精度要求较高。因此此次试飞严格按照中国民航局的规定标准,分别对新源那拉提机场机场08、26号的进离场、进近、复飞等RNP飞行程序进行了全面实地验证飞行。由于民航新疆管理局、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机场集团、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等单位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了试飞协调会,对试飞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做了充分的准备,确保了此次试飞工作圆满完成,为新源那拉提机场RNP飞行程序顺利运行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