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免费日本旅游指南《Japan-i畅游日本》,游遍全日本不用愁!

http://www.cnair.com 2015-09-25 09:57:21 来源:网络

  日本因为气候宜人、风景秀丽,美食和购物划算等特点一直深受国内旅游者的青睐。据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赴日旅游人数在220万人次左右,比2013年增加82%左右。2015年一季度,国内赴日游客更是创纪录达到69万人次,四月份清明节又恰逢“赏樱季”,国人日本游再现高峰,人数突破40万。眼下十月一长假来临,又将是一个赴日旅游的旺季,不少朋友都开始精心准备到日本好好的游玩一番。

  不管到何处旅游,一本旅游指南必不可少,它可以让游客充分的利用有限的时间尽可能的选择好游玩和购物的地点。对于那些初出国门,对日本并没有太多了解的朋友来说,选择一个合适的旅游指南更是非常有必要了。那么游客该怎样获得这些旅游指南呢?为了满足赴日游客的这种需求,日本的综合服务提供商Mynavi Corporation精心推出了免费日本旅游指南《Japan-i畅游日本》,现如今已经在内陆、台湾、香港各大旅行社和日本机场、酒店、观光案内所等地免费向游客进行发放。


 

  记者获悉,此款《Japan-i畅游日本》印刷数量为 18万部/每期。 一年发行6期,针对世界各地的赴日游客免费发放,其涵盖的旅游信息数量和质量都位于同类杂志之首。杂志中对于日本人气商品、店铺设施都有着精准而详尽的介绍,堪称游客赴日购物的百科全书,并且还附有东京关西地图,电车路线等旅游必须信息,让游客即使不跟团、初次赴日可以轻松的达到任何目的地。同时还有一年发行4期、冲绳地区限定的《Japan-i畅游冲绳》杂志,非常适合去冲绳旅游的朋友。

  有人也许会担心,《Japan-i畅游日本》杂志虽然免费发放,但是毕竟数量有限,一旦没有领取到那该怎么办呢?不要紧,以严谨正规著称的Mynavi 公司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Japan-i畅游日本》也有电子版可以免费下载。从网站(http://www.japan-i.jp/chs/special/ebook/)下载PDF,下载之后既可以自己打印之后使用,也可以直接保存在手机等便携式设备中,可以在旅游时随时随地查看。

  有了《Japan-i畅游日本》这样的免费杂志,无疑会让我们的旅程更加的轻松写意,再配合该公司出品的日本买吃玩优惠APP使用,方便可靠,可轻松游遍全日本。

  十一假期将近,有需要的朋友赶紧去领取或者下载《Japan-i畅游日本》杂志,来一次轻松愉悦的日本之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