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安全生产教育 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http://www.cnair.com 2015-09-20 17:2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灏)为贯彻落实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和消防护卫部近期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要求,进一步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传达了机场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机场集团“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消防护卫部近期工作进行通报、总结。并指出,当下疆内暴恐事件频发,尤其是乌鲁木齐“5.22”事件,暴徒行径令人发指,机场空防形势也面临着严峻考验,我们不仅要做好航班安全、消防安全、运行保障工作,还要做好维稳工作。同时,分队要加强队员的思想教育和空防安全意识培训,加强业务学习,严格各项规章,把空防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个人;加强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毫不松懈,切实履行职责,做好机场运行管理,把好空防安全窗口,提高警惕,对所有可能存在的不安全隐患要进行彻底的整改,做到警钟长鸣。还要求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集团公司和消防护卫部要求,完成好、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任务,保证机场空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