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注重职工安全教育 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http://www.cnair.com 2015-09-01 11:2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9月1日,大队组织人员召开了职工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大队长首先学习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第三次安委会会议精神,随后,对大队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各分队要开展安全形势分析和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员工安全责任心;二是严格遵守工作流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值班制度和值班纪律,做到坚守岗位、文明值勤、精力集中、严格规章;三是加强人员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四是外出人员要注意人身安全、行车安全;五是加强设备设施巡视检查力度,尤其杜绝消防管网出现冻裂现象。

  通过此次教育大会的召开,不仅强化了员工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同时也为旺季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